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作品,儿童文学名著赏析

中国儿童文学作品,儿童文学名著赏析

    china-pub网上书店文学书籍频道。为您推荐几部著名的中国儿童文学作品,让你更加了解中国文化产品的精髓。中国儿童文学作品,儿童文学名著赏析推荐:

 

一、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典藏儿童文学作品:《谁能把春天留住

 

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典藏作品:谁能把春天留住

 

《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典藏作品:谁能把春天留住》是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的儿童文学名著。冰心奖,一个照亮童心世界的美丽的童话梦;冰心奖,一盏指引文学道路的温暖的小桔灯。

 

二、《开满花儿的海子》——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典藏儿童文学作品

 

开满花儿的海子——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典藏作品

 

冰心奖,一个照亮童心世界的美丽的童话梦;冰心奖,一盏指引文学道路的温暖的小桔灯。

 

三、《给巨人的书

 

给巨人的书

 

《百年百部中国儿童文学经典书系》是对已经过去的20世纪初叶以来中国儿童文学现代化进程的百年回顾、梳理和总结,用以承前启示,借鉴历史,促进新世纪儿童文学的发展繁荣。


 

四、《想问你的信箱

 

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典藏作品:想问你的信箱

 

《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典藏儿童文学作品:想问你的信箱》是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的典藏儿童文学名著。冰心奖,一个照亮童心世界的美丽的童话梦;冰心奖,一盏指引

 

  更多关于儿童文学作品的经典之作,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文学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好看的经典文学类小说推荐,中国文学小说排行榜
下一篇:中国文学著作排行榜.经典文学著作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