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文学 > 好看的经典文学类小说推荐,中国文学小说排行榜

好看的经典文学类小说推荐,中国文学小说排行榜

    china-pub网上书店文学书籍频道。中国文学小说排行榜为您推荐几部好看的文学小说、经典文学小说、现代文学小说等经典文学小说作品。

 

一、《狼图腾(09年度畅销榜NO.2)》 

 

狼图腾(09年度畅销榜NO.2)

 

    读了《狼图腾》,觉得狼的许多难以置信的做法也值得借鉴。其一,不打无准备之仗,踩点、埋伏、攻击、打围、堵截,组织严密,很有章法。好像在实践孙子兵法,‘多算胜,少算不胜’。其二,最佳时机出击,保存实力,麻痹对方,并在其最不易跑动时,突然出击,置对方于死地。其三,最值得称道的是战斗中的团队精神,协同作战,甚至不惜为了胜利粉身碎骨、以身殉职。商战中这种对手是最恐惧,也是最具杀伤力的。
  ——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 张瑞敏 

二、《白鹿原

 

白鹿原(纪念出版20周年精装典藏版 完整呈现了1993年最原始最全版本,内附作者旧照、手稿影印件、电影白鹿原素描插图)

 

《白鹿原》是一部渭河平原五十年变迁的雄奇史诗文学小说,一轴中国农村班斓多彩、触目惊心的长幅画卷。主人公六娶六丧,神秘的序曲预示着不祥。

 

三、《莫言作品系列:红高粱家族》(新版)(2012年度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中国著名作家莫言十一部长篇小说完整集结,重磅亮相)

 

莫言作品系列:红高粱家族(新版)(2012年度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中国著名作家莫言十一部长篇小说完整集结,重磅亮相) 

 

《红高粱家族》是莫言1986年向汉语文学、乃至世界文学奉献的一部影响巨大的文学小说,被译为二十余种文字在全世界发行。小说通过“我”的叙述,展现了抗日战争年代“我”的祖先在高密东北乡上演的一幕幕轰轰烈烈、英勇悲壮的故事。

 

四、《围城

 

围城 

 

这本书整整写了两年。两年里忧世伤生,屡想中止。由于杨绛女士不断的督促,替我挡了许多事,省出时间来,得以锱铢积累地写完。照例这本书该献给她。不过,近来觉得献书也像“致身于国”、“还政于民”等等佳话,只是语言幻成的空花泡影,名说交付出去,其实只仿佛魔术家玩的飞刀,放手而并没有脱手。随你怎样把文学作品奉献给人,作品总是作者自己的。大不了一本书,还不值得这样精巧地不老实,因此罢了。... 

 

  更多关于经典文学小说的推荐,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文学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文学作品阅读推荐.文学作品赏析
下一篇:中国儿童文学作品,儿童文学名著赏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