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地图 > 《上海旅游地图》

《上海旅游地图》

    china-pub网上书店地图频道,为您推荐最全《上海旅游地图》、上海旅游攻略秘籍。上海吃喝玩乐地图,手握上海旅游地图,走遍上海滩。

 

一、上海旅游地图-公共交通图

上海<a href=

 

基本信息

  • 作者: 本社 编 
  • 出版社:中华地图学社
  • ISBN:9787800317019
  • 上架时间:2012-2-28
  • 出版日期:2012 年2月

二、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中国区域交通旅游详图

 

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中国区域交通旅游详图

 

 高速公路、国道、省道、铁路最新信息、世界遗产、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等旅游景区景点资讯、省会城市、主要旅游城市进出交通,经典旅游线路、美食、购物推荐。

 

三、上海市旅游地图

上海市<a href=

 

《中华人民共和国分省系列地图:上海市地图(1:180000新版)》:附图:全新的上海城区图,一览地势的上海市地形图。

 

 

四、新上海主义之最IN玩乐吃喝旅游地图

新上海主义之最IN玩乐吃喝<a href=

 

优雅不是昂贵的名车、名表,或者新开的淮海路796号会所就能代表的。优雅是一种深入骨子里的态度,而在形式上则是不断变化——时髦男人不在家洗澡,爱玩的人去黄浦江上坐船,到西郊公园散步,钻仓库淘宝收古董,你是想听hip hop还是看歌剧,你的圈子在哪里?
  我们在意的不是生活口号,而是上海精英日新月异的生活方式。

 

 

更多关于上海旅游地图,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地图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广州旅游地图》
下一篇:《西安旅游地图》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