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市场营销书籍 > 关于微博营销方面的书籍

关于微博营销方面的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营销书籍频道。为您推荐关于微博营销的书籍,微博作为一个影响力较大的平台,在当今互联网是不可小视的,怎样在“微时代”让自己的品牌得到充分的营销

 

一、《营在微博:企业微博营销实战宝典》

 

营在微博:企业微博<a href=

 

营在微博 运营商观点第一书
  洞察品牌趋势.推动营销转型.翔实分析案例.系统提供方法
  宽广视野,精准分析;实战引导,步步为营——赢在微博!

 

二、《微博营销实战手册(客观的分析 真实的案例 让您真正掌握如何进行微博营销 )》

 

微博营销实战手册(客观的分析  真实的案例  让您真正掌握如何进行微博营销 )

 

内容全面:本微博营销书籍将清晰地告诉你什么是微博营销、为什么要进行微博营销以及如何进行微博营销


 

三、《微博营销:微时代营销大革命》

 

微博营销:微时代营销大革命

 

《微博营销:微时代营销大革命》循着微博的发展脉搏,全面讲解微博营销之道,包括微博的历史、微博营销的十五大模式,微博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等。

 

四、《微博营销

 

微博<a href=

 

微博营销》详细介绍了微博的起源与发展,微博给营销带来的革命性、颠覆性影响;全面阐述了微博在互联网时代的营销功能;透彻地分析了企业利用微博进行营销的策略与步骤。

 

五、《企业微博营销:策略、方法与实践》

 

企业微博<a href=

 

在新媒体传播、创意经济、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等方面有深入研究,对微博的传播本质与营销方法有着深刻的理解,在大量的研究、观察与实践中总结出了许多实用性极强的策略、方法与技巧。

 

  更多关于微博营销的书籍,尽在互动出版网》》》网络营销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营销类书
下一篇:关于营销的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