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宗教哲学 > 哲学经典入门书籍推荐

哲学经典入门书籍推荐

    china-pub网上书店哲学书籍频道。为您推荐一些关于学习哲学的经典入门书籍,如果你是想肤浅的了解一下哲学或者刚刚开始学习哲学,推荐您看以下这些关于哲学入门书籍::

 

哲学书籍推荐一、《哲学入门》(台湾大学生的哲学启蒙必读书 傅佩荣教授讲授智慧经)

 

哲学入门(台湾大学生的哲学启蒙必读书 傅佩荣教授讲授智慧经)

 

西方哲学博士、中国文化学者傅佩荣教授传授智慧经,一本人人都能看懂的哲学入门经典书籍,它是台湾大学生的哲学启蒙必读。

 

哲学书籍推荐二、《中西哲学入门

 

中西哲学入门

 

《中西哲学入门》突破传统编著思路,创新编著方法,把浩瀚无际的中西哲学体系转化为五个基本层面加以介绍和论述。

 

哲学书籍推荐三、《哲学入门

 

哲学入门

 

本书提供了哲学如何从“知识论”入门,经“形而上学”的体,到“价值哲学”的用,来尝试完成“我是谁?”以及“世界是怎么来的?”的答案。

 

哲学书籍推荐四、《真理是什么:哲学入门

 

真理是什么:哲学入门

 

“真理”从来就是哲学的一个主题。直到19世纪真理都被认为是某种绝对的存在,亦即不依赖于人对真实事件的认识能力,本书在科学和哲学中,探索真理的问题出现了新的动向:真理在从目的自身向手段转化。

 

  更多学习哲学的入门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哲学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人生哲学书籍推荐
下一篇:关于哲学方面的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