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宗教哲学 > 道教经典书籍推荐

道教经典书籍推荐

    china-pub网上书店宗教书籍频道。为您推荐关于道教的书籍、道家养生、道家文化等关于道教的经典书籍。

 

一、《道教与中国养生智慧

 

道教与中国养生智慧

 

随着历史的进展,『国学』的内涵逐渐发生演变。到了近现代,『国学』成为指称我国特有学术的一个术语,其外延是以儒、道、释为主体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涉及古代哲学、史学、文学艺术、语言学、科学等诸多领域。

 

二、《道教章表符印文化研究

 

道教章表符印文化研究

 

这是继《道教手印研究》之后的又一部探索道教文化的道教经典书籍,二者可称姊妹篇。作者通过十余年的搜集访问,在著名哲学家唐明邦教授(武汉大学哲学系)指导下完成这一新课题。

 

三、《一本书学会道教常识

 

一本书学会道教常识

 

  • 作者: 周国林 
  • 出版社:中华书局
  • ISBN:9787101084993
  • 上架时间:2012-4-25
  • 出版日期:2012 年3月
  • 四、《道教——历史宗教的试述》

    道教——<a href=

     

    《道教:历史宗教的试述》主要内容简介:发展的规律性:“哲学的”道教和“宗教的”道教、道教的长生学说、传统中国的道教和炼丹术、道教学说总评、道教思想:“玄学”的哲学和伦理学、道教的宇宙生成学和宇宙学等。

     

      更多关于道教经典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宗教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基督教属灵书籍推荐
    下一篇:人生哲学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