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宗教哲学 > 基督教灵修书籍推荐

基督教灵修书籍推荐

    china-pub网上书店宗教书籍频道。为您腿甲经典基督教灵修书籍,《当下的力量》《预知生命大蜕变》等经典灵修书籍

 

一、《当下的力量

 

当下的力量(新版)(《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第一名.被翻译成30多种文字,畅销全球200多万册)

 

阅读本灵修书籍对于你来说是一个发现之旅。在作者这位心灵导师的引导下,你会惊讶地发现,自己一直都处在大脑或思维的控制之下,生活在对时间的永恒焦虑中。

 

二、《新世界灵性的觉醒

 

新世界灵性的觉醒

 

自远古以来,花朵、水晶、宝石和鸟类对人类心灵就一直有着重要意义。它们对人类之所以会有如此特殊的重要意义,以及人类之所以会对它们如此着迷并感觉亲切,就是因为它们具有超凡空灵的特质。

 

三、《与神对话:献给青少年

 

与神对话:献给青少年

 

《与神对话》雄踞《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榜首两年半之久。作才尼尔·唐纳德·沃尔什献给广大青少年的最新力作一部教育人忠于理想的灵修书籍著作,本教人直面心灵的图书若青春尚在,请告诉别所谓的迷茫

 

四、《荒漠甘泉》-(携带一生的阅读 基督教灵修书籍巨著)

 

荒漠甘泉-(携带一生的阅读 基督教灵修巨著)

 

 本书是一本享誉世界的灵修巨著。正如其名字所喻示的那样,它最鲜明的特征,是能帮助人们在人生的荒漠中寻获甘泉。作为一本少有的适合不同年龄、不同文化、不同阶层的读者阅读的名著,其最引入注目的地方是书中随处可见的警言佳句。

 

五、《清初耶稣会士鲁日满》(常熟账本及灵修笔记研究)

 

清初耶稣会士鲁日满(常熟账本及灵修笔记研究)

 

本书是比利时著名汉学家高华士(Noel Golvers)博士研究天主教传华史的一部灵修书籍力作,重现了17世纪耶稣会士鲁日满(Franois de Rotagemont,S.J.1624—1676)在中国的传教活动及生活状况。鲁日满于17世纪60年代末从比利时来到中国,一直以常熟为中心,在江南地区从事传教工作。

 

    更多关于基督教灵修的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宗教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道家经典书籍推荐.道教的必读书籍
下一篇:四大佛教经典书籍.佛学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