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宗教哲学 > 【党政、哲学最新书籍】2013年科学出版社第二期

【党政、哲学最新书籍】2013年科学出版社第二期

    互动出版网为您推荐科学出版社2013年最新上架出版书籍。包括党政、哲学宗教等书籍。

 

一、《科学与诚信:发人深省的科研不端行为案例》

作者:中国科学院

内容简介:本书分为三个部分,全面分析了历史上的一些科研活动道德失范案例。阐释了各国关于科研不端行为的界定,梳理了科研不端行为的主要表现形式。

 

二、《逻辑、认识论和方法论》

作者:(荷)约翰·范本特姆著;郭佳宏,刘奋荣译

内容简介:本书是由我们翻译的世界著名逻辑学家范.本特姆的13篇论文组成,约35万字。我们以模态逻辑为核心挑选出了13篇引用率最高的论文。

 

三、《科学哲学问题研究  第一辑》

作者:郭贵春

内容简介:以年度专辑形式推出的《科学哲学问题研究专辑》,属于"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文库"的重要组成部分,拟每年推出一部,聚焦于当前科学哲学领域的前沿和热点问题,旨在反映山西大学科学哲学研究团队的最新研究进展。

 

 

 

分享到:
上一篇:西方哲学原著选读推荐
下一篇:道家经典书籍推荐.道教的必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