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宗教哲学 > 心灵类书籍推荐_净化心灵

心灵类书籍推荐_净化心灵

    互动出版网人文哲学书籍频道。本专区汇集了关于净化心灵的书籍、触动心灵成长的书籍。

 

心灵类书籍推荐一、《重塑心灵-(修订版)》

 

重塑心灵-(修订版)

 

本书全面地介绍了NLP的历史、理论框架、基本概念等基础理论;共分为10章,每章都有其独立的主题。

 

心灵类书籍推荐二、《心灵控制术

 

心灵控制术

 

《心灵控制术》以图解的方式讲述心理学的基础知识,如心理结构、意识流、心潮、智力、精神相对论及二元心理等。

 

心灵类书籍推荐三、《心灵鸡汤: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附CD光盘1张)(连续7年蝉联美国畅销榜第一名,全球最经典权威的心灵成长书系)》

 

心灵鸡汤: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附CD光盘1张)(连续7年蝉联美国畅销榜第一名,全球最经典权威的心灵成长书系)

 

《心灵鸡汤》系列发行56个国家,被译为40多种语言。全球畅销上亿册,是美国乃至世界各国公认的权威心灵成长读物。该丛书连续七年蝉联美国畅销榜第一名。

 

心灵类书籍推荐四、《就这样安静的看世界:一个人,三十座城的心灵游记》

 

就这样安静的看世界:一个人,三十座城的心灵游记

 

前CCTV美女出镜记者单身上路,全程花费仅两万元。走遍中国最美的三十座城市。 ★用最独特的眼光去看每一座城市的风景,用最温暖的文字记录身边的感动。

 

心灵类书籍推荐五、《超值金版-心灵的力量大全集

 

超值金版-心灵的力量大全集

 

如果你已经是一位成功者,那么本书将告诉你怎样运用这些心灵的力量保持成功,永不言败;如果你现在是一位失败者,那么本书将帮你跃出失败的泥潭,摆脱过去的阴影,运用这些心灵的力量去成就你的未来;

 

  更多关于心灵的书籍》》》》心灵书籍

 

 

分享到:
上一篇:算命书籍推荐:玄学之道宽而广之
下一篇:西方哲学原著选读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