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宗教哲学 > 算命书籍推荐:玄学之道宽而广之

算命书籍推荐:玄学之道宽而广之

  在渊源流传的中国古典文化之中,玄学一直是一种看似神秘莫测的一种东西,很是充满传奇的色彩。本期的算命书籍推荐专题,就让我们走进玄学背后的科学,一起去领略科学带给我们的算命之道。

  算命书籍推荐之一:《中国古代算命术

  

中国古代算命术

  你对算命术感兴趣吗?你想知道算命术是从何时开始的吗?你知道算命相士是怎样排八字的吗?十二生效与地支又有什么关系呢?古人对算命术都是持相信态度的吗?……通过阅读本书,你将知道许多有关我国古代算命术的知识。

  算命书籍推荐之二:《我是个算命先生

  

我是个算命先生

  让一个82岁的算命老先生,带您见识算命背后的古老智慧与江湖猫腻。

  手相、面相、八字、八卦、周易、紫微……

  算命书籍推荐之三:《原来皇帝也算命

  

原来皇帝也算命——了解中国占卜术的最佳入门书

  本书从术数的角度书写历史,以皇帝为切入点,以每个时代最推崇的占卜术为重点,内容主要包括龟卜、筮占、相术、谶纬、星相、请紫姑、扶乩、八字、六壬、堪舆等。

  术数之学历史悠久,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占卜术地位突出,门类众多。历代统治者非常重视占命之术,身在江湖之时笃信禄命,登入朝堂之后却严禁术数在民间流传。其中故事颇有可读性。

  算命一道属玄学,是我国的古典优秀文化之一,很多人对其不了解,故认为是歪门邪道,通过本期的算命书籍推荐专题,希望能够让大家对于算命一途有一定的了解。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重磅好书,欢迎关注我们的》》人文社科图书频道。

分享到:

下一篇:心灵类书籍推荐_净化心灵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