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政治军事 > 2013考研政治红宝书

2013考研政治红宝书

    china-pub网上书店政治书籍频道。为您推荐2013考研政治红宝书推荐,2013考研政治复习资料、历年考研政治真题分析等考研政治用书。

 

一、《2013徐之明考研思想政治理论红宝书逻辑图解

 

2013徐之明考研思想<a href=

 

  • 出版社:海豚出版社
  • ISBN:9787511007322
  • 上架时间:2012-4-6
  • 出版日期:2012 年3月
  •  二、《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思想政治理论考试大纲解析》(考研政治红宝书)

     

    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思想政治理论考试大纲解析(红宝书)

     

    《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思想政治理论考试大纲解析(红宝书)》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和教育部考试中心组织考研命题专家根据全面调整后的2013年考研《思想政治理论考试大纲》编写,本书以权威、精准、实用为目标。

     

     三、《2013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思想政治理论考试参考书》(红宝书精编版)

     

    2013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思想政治理论考试参考书(红宝书精编版)

     

    本书严格按照中宣部、教育部等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出版的2013年《思想政治理论考试大纲》的要求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2010年修订版)的最新内容编写而成。

     

    四、《2013-思想政治理论超级红宝书》-正版图书赠送新大纲解析课及相关资料

     

    2013-思想政治理论超级红宝书-正版图书赠送新大纲解析课及相关资料

     

    第一部分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第1章 马克思主义是关于无产阶级和人类解放的科学
    第2章 世界的物质性及其发展规律
    第3章 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

     

        更多关于2013考研政治红宝书籍推荐,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政治类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政治学必读书籍推荐
    下一篇:2013考研政治参考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