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政治军事 > 政治学必读书籍推荐

政治学必读书籍推荐

    china-pub网上政治书籍频道。为您推荐经典政治书籍,学习政治必读的书籍。

 

一、《政治学导论》书籍(第4版)

<a href=

 

 

当代政治学主要研究国家权力与公民权利以及由此而衍生的法治与民主之间的关系。沿着这两对关系的线索,本版依然本着“政治的性质——政治意识——政治体系——政治行为——政治发展”的逻辑体系而展开。

 

二、《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原理》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原理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是马克思主义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既是我们从理论高度认识和研究资本主义的经济科学,也是我们进行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和改革开放的理论指导。

 

三、《政治学概论》

 

<a href=

 

政治学概论》教材是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在编写过程中,得到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会的指导,得到了中央有关部门和有关专家学者的帮助和支持。

 

四、《经济政策的制定:交易成本政治学的视角》

 

经济政策的制定:交易成本<a href=

 

作者利用该分析框架展开了—个内容发展极快的政治经济学研究。他利用美国的财政政策和关贸总协定(GATT)作为案例,来说明该分析框架,并表明了政策是如何偏离经济学家理想的效率标准的。

 

  更多关于政治学经典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政治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历年政治考研真题汇集
下一篇:2013考研政治红宝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