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政治军事 > 关于核武器的书籍

关于核武器的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军事书籍频道。为您推荐一些关于核武器的经典书籍,主要介绍核武器的历史、发展和未来核武器的趋势。

 

一、《散不尽的蘑菇云:核武器与战争

 

散不尽的蘑菇云:核武器与战争

 

《散不尽的蘑菇云:核武器与战争》内容简介:面对飞速发展的信息时代,人们不应该忘却西太平洋岛国上那20余万人丧生的悲剧,更不应忘记在今天的地球上,核幽灵仍在我们的头顶徘徊!

 

二、《倚天-共和国导弹核武器发展纪实

 

倚天-共和国导弹核武器发展纪实

 

从1949年到l99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走过了整整50年的光辉历程。50年,在漫长的人类历史上不过是弹指一挥间,然而,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却是一个亘古未有的辉煌时代。

 

三、《东方巨响:中国核武器试验纪实

 

东方巨响:中国核武器试验纪实

 

中国一直生活在核武器威胁的阴影中,东方一声巨响,中华扬眉吐气,中国终于撑起了自己的核保护伞!这是一部全面纪录中国原子弹、氢弹爆炸试验的长篇报告文学,展示了辉煌背后的辉煌,探索了秘密之中的秘密。

 

四、《揭开核武器的神秘面纱

 

揭开核武器的神秘面纱

 

 原子能的比能比化学能的比能大几千万倍?核爆炸 “比一千个太阳还亮”?发现裂变现象的故乡――德国却未能造出原子弹?原子弹的“催生婆”

 

  更多关于核武器的军事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军事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关于中国军事题材的书籍
下一篇:历年政治考研真题汇集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