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政治军事 > 关于中国古代军事的书籍

关于中国古代军事的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军事书籍频道。为您推荐关于中国古代军事的书籍,让你通过作者的眼光,洞察我国古代军事家的军事思想。

 

一、《间谍与战争》:中国古代军事间谍简史

间谍与战争:中国古代<a href=

 

凡兴师十万,出征千里,百姓之费,公家之奉,日费千金;内外骚动,怠于道路,不得操事者,七十万家;相守数年,以争一日之胜,而爱爵禄百金,不知敌之情者,不仁之至也,非人之将也,非主之佐也,非胜之主也。
   ——《孙子·用间》


 

二、《布局天下:中国古代军事地理大势》

 

布局天下:中国古代<a href=

 

放在读者面前的这本书《布局天下--中国古代军事地理大势》,是一本历史军事地理著作。什么是历史军事地理?著名历史地理学家谭其骧先生认为:“军事地理学研究军事与地理条件之间的关系,是人文地理的一个分支,也是军事科学的一个组成部分;

 

三、《中国古代的军事

 

中国古代的<a href=

 

《中国古代的军事》内容包括:喋血先秦、战争的成熟与兵书的问世、奠定中华文明的涿鹿之战、成熟的战争形态——甘之战、商汤灭夏,决战鸣条、喋血牧野,天下宗周、悠久的兵学传统、礼崩乐坏、大国争霸的春秋时代等。

 

四、《中国古代军事

 

中国古代<a href=

 

《中国古代军事》对中国军事史的演进轨迹进行了系统、清晰的勾勒,进而展现中国军事文明惊心动魄的绚丽风姿。军事是人类活动的特殊领域,以战争史为主体的中国军事史是中国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

 

  更多关于中国军事的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军事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中国政治体制书籍推荐
下一篇:关于中国军事题材的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