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政治军事 > 中国政治体制书籍推荐

中国政治体制书籍推荐

    china-pub网上书店政治书籍频道。为您推荐一些关于中国政治体制的书籍,中国政治体制现状。

 

一、《地缘大战略-中国的地缘政治环境及其战略选择》

 

地缘大战略-中国的地缘<a href=

 

一部为当下中国在未来国际舞台上开启“雄伟非常之端”的大书,全面回应:《当中国统治世界》。
政治学家《读书》执行主编王炎,将军学者乔良,学者、万圣书园总经理刘苏里激赏推荐。

 

二、《当代中国政府与政治

 

当代中国政府与<a href=

 

本书是普通高等教育政治学类“十五”国家级规划教材。本书在编写过程中,充分吸收了国内外最新研究成果,在内容、体例和观点上有所创新。

 

三、《民主的长征:海外学者论中国政治发展(海外当代中国研究丛书)》

 

民主的长征:海外学者论中国政治发展(海外当代中国研究丛书)

 

“海外当代中国研究丛书”首批推出四本,聚焦于当代中国尤其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民主、党建、可持续发展等方方面面的状况,有助于国内学者和普通大众更深入地了解国际舞台上的中国形象,具有重要的学术研究和阅读推广价值。


 

四、《中国政治建设与发展研究

 

中国政治建设与发展研究

 

本书分三个部分,上篇为历史回顾,按历史考证的方法,对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政治改革与建设经历的五个发展时期和七个主要领域进行了系统的叙述,对政治改革与建设的基本成效、存在的问题、主要特点、基本经验等作出了总体评价和概括

 

    更多关于中国政治体制的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政治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世界军事武器书籍推荐
下一篇:关于中国古代军事的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