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励志书籍 > 中信出版社最新励志书籍预告

中信出版社最新励志书籍预告

    china-pub网上书店励志书籍频道。为您推荐中信出版社2012年10月份最新励志书籍预告。

 

一、《九型人格》

 

    内容简介:

 

    本书是九型人格理论的创始人、美国斯坦福大学心理学教授戴维?丹尼尔斯在该领域的传世经典之作。他与著名性格分析专家弗吉尼亚?普赖斯通过历时七年的精心研究,开发出这套九型人格的“五步测试法”。九型人格理论将人类与生俱来的性格概括为九种类型——完美主义者、给予者、实干者、浪漫者、观察者、怀疑论者、享乐者、保护者和调停者。无论你是哪种人,都将在九型人格系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本书介绍的九型人格测试是目前极少数通过有效性检测的权威测试方式,可使人们精准地透视自己和他人的性格。目前九型人格测试已成为斯坦福大学商学院的必修课程,来自苹果、宝洁、通用汽车等世界500强企业的员工和管理者都在分享这一全球通行的识人秘籍的巨大魅力。

 

读者对象:

 

一、职场人士、商务人士、高校学生
二、喜欢阅读自我认知相关知识和进行相关测试的人
三、大众读者

 

二、《生活策略实践手册》

 

    内容简介:

 

    本手册不能担保根除你生活中的一切毛病,也不担保掌握你想要得到的一切。
    但是,当完成练习时,你会变成更坚强,更聪明,更有能力,能够管好唯一的一次人生。
  在本手册中,麦格劳博士采用一系列简便易行的自我测试,使你直视问题所在,弄清来龙去脉,并开始着手解决,这将使你一劳永逸。
  《生活策略实践手册》使我们摒弃一切谎言和自我欺骗,避免对自己以及自己的生活产生误判——做脚踏实地的人;通过学习十大人生法则,你就能获得相关的知识和力量,这些法则将主宰每个人的生活——做聪明的人;作好知识、心灵及行为上的准备——做有准备的人;在自己生活中每个重要的方面都要有实际行动,努力实现目标——做有行动的人。

 

读者对象:

 

广大职场人士;大专院校师生;青少年学生及家长;培训机构;其他大众读者


 

分享到:
上一篇:最新励志书籍推荐《乐观的偏见》+《我们为什么工作》
下一篇:励志类小说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