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励志书籍 > 外文励志读刊

外文励志读刊

《从地球到月球》

  《从地球到月球》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科幻小说之一,它与凡尔纳另一部科幻小说《环月旅行》前后呼应,构成了一个完整的故事。故事讲述的是美国南北战争结束后,一些退伍军人在美国巴尔的摩成立了大炮俱乐部。俱乐部主席巴比康大胆设想,倡议用大炮把人送上月球,并因此建立地球与月球之间的联系。当法国冒险家米歇尔获悉这一消息后,建议造一颗可以载人的空心炮弹。为了实现到月球探险的愿望,志同道合的巴比康、米歇尔和船长尼切尔随着空心炮弹的发射升空出发了。运行中的炮弹碰到流星,致使轨道偏离,未能在月球上着陆,却在离月球2800英里的地方绕月飞行。一路上险象环生,历经神奇之旅的他们最后安全返回到地球。
  《从地球到月球》中所展现的神奇故事伴随了一代又一代人的美丽童年、少年直至成年。无论作为语言学习的课本,还是作为通俗的文学读本,本书对当代中国的青少年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为了使读者能够了解英文故事概况,进而提高阅读速度和阅读水平,在每章的开始部分增加了中文导读。同时,为了读者更好地理解故事内容,书籍中加入了大量插图。

《狼和小羊》

  《拉封丹寓言》本图书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寓言故事集之一。“乌鸦和狐狸”、“青蛙希望和牛一样大”、“城里的老鼠和乡村的老鼠”、“狼和小羊”、“狮子和老鼠”和“老猫和小老鼠”等脍炙人口的故事,伴随了一代又一代人的美丽童年、少年直至成年。该书自首次出版三百多年以来,已被译成世界上几十种文字,并不断地被改编成漫画、动画片、儿童剧等。本书选用最著名的英文译本,精选了其中60个寓言故事,并配以法国著名画家多雷的插画。无论作为语言学习的课本,还是作为通俗的文学读本,本书对当代中国的大、中学生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为了使读者提高阅读速度和阅读水平,在每篇英文寓言故事的开始部分增加了中文导读。畅销书。

《百万英镑》

  《百万英镑(插图·中文导读英文版)》精选了美国著名作家马克·吐温的短篇小说10篇,其中包括《百万英镑》、《坏小孩的故事》、《列车上的食人惨剧》、《白象被窃记》和《亚当与夏娃日记》等世界短篇小说文学宝库中的经典名篇。它们被翻译成各种文字,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世界各地的读者,并且被改编成戏剧、电影、电视剧和卡通片等。无论作为语言学习的课本,还是作为通俗的文学读本,这些经典名篇对当代中国的读者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为了使读者能够了解英文故事概况,进而提高阅读速度和阅读水平,在每篇的开始部分增加了中文导读。同时,为了让读者更好地理解故事内容,书中加入了大量插图。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会简化工作的人升职更快》+《假如给我三天光明》【2013年1月最新励志书籍】
下一篇:【励志推荐】《情商15课》《自爱,无须等待》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