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励志书籍 > 《会简化工作的人升职更快》+《假如给我三天光明》【2013年1月最新励志书籍】

《会简化工作的人升职更快》+《假如给我三天光明》【2013年1月最新励志书籍】

    互动出版网励志书籍频道。为您推荐中信出版社最新励志书籍《会简化工作的人升职更快》+《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一、《会简化工作的人升职更快》

 

作者:[日]中岛孝志

 

图书分类:职场励志

 

内容简介:

 

本书将彻底改变你一直以来的工作方法,还有你的人生!现代社会是一个物质与信息泛滥、价值观多样化的压力社会,工作也由此变得愈加复杂。对于“从早忙到晚却收获寥寥”的职场生活,你是否已经深感疲惫和厌倦?从这一刻开始,你要做的就是让你的思维方式和行动方式都变得更加“简单”,丢掉“职场包袱”,舍弃无谓的坚持,回归工作本身。

 

二、《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作者:【美】海伦·凯勒

 

图书分类:人生励志

 

内容简介:

 

本书是一本经典的励志名著。作者海伦?凯勒是19世纪美国著名的盲聋女作家、教育家、慈善家、社会活动家。海伦?凯勒凭借着自强不息的顽强毅力,不但掌握了五国语言,还完成了她的一系列有影响力的著作。

 

 

分享到:
上一篇:励志教育/投资书籍
下一篇:外文励志读刊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