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励志书籍 > 会工作的人,不会工作的人

会工作的人,不会工作的人

“好人”=“无能”?
竞争激烈的现代社会,到底什么样的员工能在企业中生存,什么样的企业能在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
日本青年学生创业祖师爷、堀场制作所董事长堀场雅夫,从自身超过半个世纪的创业、经营经验出发,道破现代企业优秀员工的必备素质。
将自己和他人的工作仔细区分;多干活少树敌;保持阅读习惯;主张自己的正当权益;与女性维持良好关系;宁为鸡头不做凤尾;擅长与难以接近的人打交道;敢于挑战极限——员工只有在工作中注重自我学习,提高自身能力,才能在企业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成为优秀的“会工作的人”。
1.不同于市面上种类纷杂的职场励志书,本书叙述条理清晰,形式生动有趣,以性格、能力、努力、习惯、言论、态度、看法、价值观八个方面全方位阐释何种人才能在职场上迅速找到自己的位置,并且获得成功。
2.“好人”是无能的代名词!不会工作,无论再怎样“努力”都是无用功!日本青年学生创业祖师爷堀场雅夫,从自身超过半个世纪的创业、经营经验出发,道破“败者”没有而“胜者”拥有的特质!
3.连续12个月雄踞日本经管类图书畅销榜榜首!全球销量300万册的职场工作圣经。
分享到:
上一篇:失语者
下一篇:今天就改变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