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励志书籍 > 励志教育/投资书籍

励志教育/投资书籍

一、《成为被需要的人》
        清楚明白地告诉你从新人到精英的成功路径
  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首席专家 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特聘会长 王璞 诚意推荐
  有的人能进入自己理想中的大学,加入理想中的大学社团,获得甜蜜的爱情,有的人却不能;找工作的时候,有的人能拿到很多offer,有的人只能拿到几个,有的人却一个也拿不到;工作了之后,有的人发展得很好,有的人发展得一般,有的人却几乎被淘汰。人比人,“能”与“不能”,原因可能有很多,但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一个人是不是被对方所需要。
  那么,如何成为被需要的人呢?《成为被需要的人》从剖析社会用人需求入手,从自我认知、发现优势、职业人格、沟通表达、人脉管理等方面,用丰富的案例和实用的技巧帮助读者搭上“卓越职场直通车”,收获成功的事业与人生。

二、《成思危论职业教育
  《成思危论职业教育》收录了成思危先生担任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期间发表的有关职业教育的文章和讲话(记录稿)47篇。在文章的编排上,按照时间顺序,从成思危先生1999年的任职演讲到2013年最新发表的讲话,均收入其中。本书的内容涉及职业教育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对于我国职业教育的发展具有很好的借鉴和推动作用。

三、《非常采访》
  《非常采访》精选了作家劳马的六篇中篇小说代表作,分别为《非常采访》、《抹布》、《伯婆魔佛》、《傻笑》、《烦》、《抓周》。劳马的小说从非常的角度切入现实,语言冷峻幽默,时而针砭,时而讽刺,时而善意玩笑,如一面奇特的哈哈镜,用文字照出大千世界的种种尴尬、荒诞和诡异景象。

四、《牛眼投资法》
        命中超值回报的选股王道
  最完整的投资方法,最精准的选股策略,只为命中牛眼股,一击制胜!
  曹仁超·何小锋·黄国英·张化桥·赵迪 牛气推荐!
  牛眼投资法的精妙之处,在于强调无论市场如何变化,投资者要善于从瞬息万变的市场信息中,找出最有投资价值的股票,然后重仓买入,追逐最大的利润。《牛眼投资法》就是讲述这个筛选和捕捉的过程。



 

分享到:
上一篇:高效学习/让心淡然/人生逆袭
下一篇:《会简化工作的人升职更快》+《假如给我三天光明》【2013年1月最新励志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