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英语学习教材推荐

英语学习教材推荐

    china-pub网上书店教材书籍频道。为您推荐一些关于学习英语教材英语口语练习教材英语语法学习教材书籍

 

一、《大学体验英语快速阅读教程1》(附多媒体学习光盘)(修订版)

 

大学体验<a href=

 

《大学体验英语快速阅读教程1(附多媒体学习光盘)(修订版)》以《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要求》为依据,结合大学英语教学进度编写,兼具科学性和实用性。

 

二、《英语(新目标).八年级.下册

 

英语(新目标).八年级.下册

 

本书是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实验教科书 英语(新目标)》的系列教材之一。这套教材是在(美国)圣智学习出版公司最新出版的go for it!教教材的基础上,由人民教育出版社与圣智学习出版公司合作改编而成的。

 

三、《大学英语》(全新版)阅读教程(3-4)教师用书:通用本

 

大学英语(全新版)阅读教程(3-4)教师用书:通用本

 

为适应新时期社会大学英语教学提出的新要求,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隆重推出《大学英语》立体化系列教材——书本、录音磁带、多媒体光盘、网络系统、题库等配套齐全。


 

四、《全新版大学英语综合教程学生用书》.预备级(第二版)(预备级.重排本)

 

全新版大学英语综合教程学生用书.预备级(第二版)(预备级.重排本)

 

《全新版大学英语综合教程 学生用书.预备级(第二版)(预备级.重排本)》为《全新版大学英语》(第二版)系列教材《综合教程》预备级的学生用书。

 

五、《新编实用英语综合教程》-(3)(第二版)

 

新编实用英语综合教程-(3)(第二版)

 

《新编实用英语》系列教材是由教育部“高职高专教育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根据《高职高专教育英语课程教学基本要求(试行)》组织编写的。

 

   更多英语教材,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教材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初中物理教材
下一篇:主持人培训教材教程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