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计算机以及通信教材类图书

计算机以及通信教材类图书

《物联网技术与应用》

javascript:moreup(60777,'物联网技术与应用',9)">物联网技术与应用

  “物联网技术与应用”是物联网工程专业最重要的主干课程之一,也是信息类相关专业了解物联网内涵的重要课程之一。本图书是该课程的配套教材。注重基础性、前沿性和时代性,同时也注重包含相关企业的最新技术。
  全书共10章分成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概述了物联网的发展历程、定义、体系结构等;第二部分重点介绍物联网的核心技术,主要包括射频识别技术、传感器技术、无线传感器网络技术、虚拟化技术、云计算和安全技术等:第三部分介绍了物联网的基础理论,以及面向健康医疗和智慧缄市的物联网应用。
  《物联网技术与应用》是教育部精品视频公开课“物联网技术及应用”的配套教材,同时得到“ibm大学合作项目书籍出版资助”的项目资助本书可作为高校及各类培训机构相关课程的教材或参考书籍

《计算机应用基础》

javascript:moreup(60755,'计算机应用基础',9)">计算机应用基础

  《计算机应用基础》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编订的《高等学校文科类专业大学计算机教学基本要求》中关于文、史、哲、法、教类计算机大公共课程“大学计算机应用基础”的具体要求,精选了其中建议的计算机基础、多媒体基础、计算机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基础、internet基本应用和办公自动化6个模块进行编写。对每一个模块都力求紧密结合当前发展趋势,反映当前最新进展;特别是在办公软件部分采用了国产免费软件wps office,并对其进行了详细讲解,以培养学生正视版权,使用国产正版软件的版权意识。畅销书。
  《计算机应用基础》适合作为高等学校大文科类和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基础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计算机应用技术考试培训教材和自学用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高中物理教材
下一篇:初中物理教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