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材料力学教材

材料力学教材

    china-pub网上书店教材频道,为您推荐关于材料力学的教材、材料力学教程等关于工业技术类的教材

 

一、《复合材料力学与结构设计

 

复合材料力学与结构设计

 

《复合材料力学与结构设计》是在参考1991年华东化工学院出版社《复合材料结构设计》和2001年化学工业出版社《复合材料结构设计》的基础上,这本材料力学教材是根据这些年来复合材料结构设计的发展以及专业教学的实际需要。

 

二、《材料力学教学实验(第3版)》

 

材料力学教学实验(第3版)

 

《同济大学力学实验丛书:材料力学教学实验(第3版)》是在同济大学原材料力学教研室于1994年编写的《材料力学教材实验》的基础上经几次修改而成。

 

三、《材料力学

 

材料力学

 

本书借鉴了国内外同类材料力学教材的优点,注意理论联系工程实际。针对当前应用型本科学生的专业基础,在保证材料力学基本理论教学内容的同时,突出应用性,适当简化推导过程,强调浅显易懂,方便学生阅读。

 

四、《材料力学》(高等学校“十二五”精品规划教材)

 

材料力学 (高等学校“十二五”精品规划<a href=

 

本书是参照教育部高等学校力学教学指导委员会非力学类专业力学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提出的材料力学课程教学基本要求进行编写的。

 

   更多关于材料力学的教材,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教材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工程力学教材
下一篇:大学物理教材教程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