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工程力学教材

工程力学教材

    china-pub网上书店教材频道。为您提供工业建筑、金属材料等专业工业技术教材,本文为您推荐一些关于工程力学的教材

 

一、《工程力学》(第2版)

 

工程力学(第2版)

 

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力学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2009年制订的“理论力学课程教学基本要求”和“材料力学课程教学基本要求”以及广大读者的意见。

 

二、《工程力学与机械设计基础》(第3版)

 

工程力学与机械设计基础(第3版)

 

《工程力学与机械设计基础(第3版)》由静力学、材料力学和机械设计基础三大部分组成。静力学部分包括静力学基础、平面力系、空间力系与重心。

 

三、《工程力学实验指导书

 

工程力学实验指导书

 

本书为职业学校工程力学课程的配套教材。本书适合于职业院校学生使用。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 年7月

 

四、《工程力学教程》(吴亚平)(二版)

 

工程力学教程(吴亚平)(二版)

 

本书可作为本科及应用型本科、专科相关专业(如土建,机械,环境,工程管理,包装等专业)少学时工程力学及建筑力学的教学用书,也适用于相关专业的函授自学,也可供相关专业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更多关于工程力学的教材,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教材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结构力学教材
下一篇:材料力学教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