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手语教程推荐】国家手语教程图

【手语教程推荐】国家手语教程图

    china-pub网上书店教育书籍频道。为您推荐最新手语教程教材,国家手语教程图,手语书籍教程等。

 

一、《手语翻译人员(初级)——1+X职业技术·职业资格培训教材

 

手语翻译人员(初级)——1+X职业技术·职业资格培训教材 

本手语教程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材办公室、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上海分中心、上海市职业培训研究发展中心依据上海1+x手语翻译人员(五级)职业技能鉴定细目组织编写。

 

二、《手语会话(配光盘)》

 

手语会话(配光盘)

 

《手语会话》可作为高职高专院校、五年制师范院校以及中等职业学校特殊教育专业及相关专业的教学用书,也适用于普通高等院校特殊教育专业及相关专业,并可供社会相关从业人士、参加继续教育学习的在职教师和广大手语爱好者阅读参考。

 

三、《体育专业手语

 

体育专业手语

 

本手语教程在选词方面照顾到不同程度学习者的需要,以在体育专项比赛中使用频率高和重要程度作为选词的依据,确定将体育专业常用术语为主要内容。

 

四、《聋校手语词汇手册-(七.八.九年级)》

 

聋校手语词汇手册-(七.八.九年级)

 

手语是聋人的语言,手语对聋人的影响是多方面的。手语是用手势、姿势等动作来向聋人传达观点、传授语言和词汇的工具,它为语言的发展提供了帮助。

 

    更多关于手语的教程教材,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手语教程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对外汉语教材
下一篇:无线电、电信设备以及SolidWorks类教材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