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工业技术以及计算机ASP .NET Web类教材图书

工业技术以及计算机ASP .NET Web类教材图书

《ASP .NET Web程序设计》

  《asp .net web程序设计》图书综合介绍了asp.net核心技术,书中含有大量代码及对相关知识点案例的分析与运用,并且给出 了使用频率较高的开发步骤,帮助读者更好地学习asp.net。
  《asp .net web程序设计》共分6章,内容主要包括html文档主体结构、样式表、文本、字体、列表、div布局、request、 response、server、session、cookie、application、网页重定向、页面之间转值、各种验证控件与正则表达 式、repeater、dataljst、gridview、formview、detailsview listview、panel、ajax、ado.net事务、viewstate 对象、cookie对象、global类、导出excel、web安全、异常处理、文件上传、wcf基础、sql事务处理、 masterpage(母版页)的使用。本书并未单纯地介绍知识,而是将知识有机地融人项目中,使“教、学、 做”一体化。
  《asp .net web程序设计》内容丰富,结构清晰,叙述深入浅出,适合作为高职高专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web应用程序开 发的教材,也可作为asp.net编程或网站开发人员的参考书。
  为了方便教学和学习,《asp .net web程序设计》配备了源代码和电子课件,源代码全部通过了调试编译。

《固体电子学导论》

  《固体电子学导论》介绍固体电子学的基础理论,主要涉及固体物理和半导体物理的基础知识,包括晶体的结构、晶体的结合、晶格振动、晶体缺陷、能带理论、半导体中的载流子、pn结、固体表面及界面接触现象、半导体器件原理、固体的光学性质与光电现象等内容。
  《固体电子学导论》可作为高等院校电子科学与技术、光信息科学与技术、光电信息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等工科专业的教材,也可供相关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以及电子技术、光电技术等领域的科技人员参考书籍

《电子技能与实训(初级)》

  《电子技能与实训(初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技能鉴定规范——无线电装接工》的要求,以中等职业学校电类专业学生所必备的电子技能为主线,结合中等职业学校电类专业初级工的技能要求而编写。
  《电子技能与实训(初级)》包括焊接基础知识与实训、万用表的使用与实训、常用电子元器件的识读与检测、晶体管元器件的识读与检测、常用仪表操作、铆钉板电路装接操作6个项目,共分85个实训任务,还摘录了《电子设备装接工国家职业标准》,重点是指导学生进行电子基本技能的操作实训,并帮助学生掌握电子技能中的新技术和新工艺。畅销书。
  《电子技能与实训(初级)》不仅可以作为中等职业学校电类专业的实训教材,也可以作为广大电类专业教师的参考用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外语类物流书籍以及韩语语言类书籍
下一篇:【北京大学出版社最新教材出版(12年11月)】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