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创业经营、市场营销学以及金融风险管理类教材

创业经营、市场营销学以及金融风险管理类教材

《创业经营沙盘模拟学习指导书》

  《创业经营沙盘模拟学习指导书》图书是在汲取国内外各类咨询公司、培训机构的管理培训精华基础上,结合大学生创业创新能力培养和大学课程体系撰写的与大学教学目标相匹配的创业经营沙盘模拟实训课程的配套教材,可以作为本科院校、高职院校的ERP沙盘模拟实训学习指导书。通过展现企业经营过程的全貌,将企业经营中的各种典型问题呈现在学生面前,让学生身临其境去发现机遇,分析并解决问题,体会创业的艰辛与快乐,感受市场竞争的精彩与残酷,体验经营的风险与责任,真正学到管理知识,掌握管理技巧。本书让学生从接到风险投资资金开始撰写商业计划书,进行创业实践模拟,更有利于培养学生创业创新精神。

《国际市场营销学:经典案例分析与练习》

  《国际市场营销学:经典案例分析与练习》在保证系统性和特色的前提下,奉行“思想上全球化,行动上本土化”这一国际营销的核心指导理念,突出营销环境尤其是文化因素对国际市场营销的影响,特别强调国际市场营销的环境分析、互联网的工具性应用以及阐述普遍适用于任何国家或地区的国际市场营销分析框架与思路的形成,更加有利于学生认识、体会和克服国际市场营销学中最主要的屏障——自我参照准则(SRC)。在课堂教学上采用多元化的教学方式,诸如课堂讨论、课堂小作业、案例分析、专题研究等,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对开启学生的学习思路、加深对跨国文化的理解、巩固教材的知识有所帮助书籍

《金融风险管理

  《金融风险管理》通过运用最新的风险分析工具,对信用风险、流动性风险、市场风险、利率风险、汇率风险、证券投资组合风险、操作风险、法律风险及其他风险的风险管理等进行了系统分析,并提出相应的定价模型和风险管理模型。对金融风险管理的发展环境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研究。论述了金融风险管理的基本结构、程序、技能要求和管理模型;梳理了基本的、国际上通用的金融风险识别、衡量技术。对金融风险管理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分析研究。畅销书。
  《金融风险管理》力求突出几个特色:系统性,新颖性,现实性。本书适合经济管理类专业本科生、专科生使用,适合做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学员培训教材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唯像伦以及物理实验类教材书籍
下一篇:教材经管类以及计算机网络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