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唯像伦以及物理实验类教材书籍

唯像伦以及物理实验类教材书籍

《非线性连续介质力学教程(第2版)》

  《非线性连续介质力学教程(第2版)》图书用张量的绝对记法和并矢符号,介绍了非线性连续介质力学的基本理论。所有公式均在任意曲线坐标系中讨论。全书共11章,前6章讨论张量的概念和理论,包括曲线坐标系、张量、张量的运算、张量场、二阶张量、不变量等内容;后5章讨论非线性连续介质力学的基本概念和基本理论,包括应变、应变速率、应力、运动方程、弹性本构关系等内容。
  只要读者具备高等数学、线性代数、理论力学、材料力学和弹性力学的基本知识,就可以阅读本书。《非线性连续介质力学教程(第2版)》可作为力学、土建、机械、航空等专业研究生、高年级本科生学习非线性连续介质力学的教材,也可供有关科研人员参考书籍

《大学物理实验》

  《大学物理实验》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物理实验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制定的“非物理类理工学科大学物理实验课程教学基本要求”编写。畅销书。
  《大学物理实验》系统地介绍了与大学物理实验有关的实验误差和数据处理知识;以及各类实验的基本知识和常用仪器设备的原理和使用方法;并按不同层次编排了20个基本实验,涵盖5类包括“力、热、声、光、电”的实验;编排了26个综合性设计性实验(含近现代物理实验)。
  《大学物理实验》可作为高等理工科院校理工科各专业大学物理实验课程的基本教材和相关实验技术人员的教学参考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无线通信以及数字通信、碳化硅半导体类图书
下一篇:创业经营、市场营销学以及金融风险管理类教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