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无线通信以及数字通信、碳化硅半导体类图书

无线通信以及数字通信、碳化硅半导体类图书

《无线通信原理与应用(第2版)》

  《无线通信原理与应用(第2版)》是无线通信课程的权威教材。全书深入浅出地讨论了无线通信技术与系统设计方面的内容,包括无线网络涉及的所有基本课题(特别是3g系统和无线局域网),并且讲解了无线网络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全球主要的无线通信标准。全书共分为11章,集中讨论了蜂窝的概念、移动无线电传播、调制技术、多址技术及无线系统与标准,并结合理论对无线通信系统的各个方面进行精辟的论述和统计分析。本书的语言生动、流畅,并以详细的讲解和实际的例子来阐明重要的知识点。
  《无线通信原理与应用(第2版)》适合作为通信工程和电子信息类相关专业高年级本科生与研究生的教材,对有一定通信理论基础的工程技术人员也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图书

《碳化硅半导体材料与器件》

  《碳化硅半导体材料与器件》是一本系统介绍碳化硅半导体材料及器件的专著,主要论述了sic材料与器件中的相关基础理论,内容包括:sic材料特性、sic同质外延和异质外延、sic欧姆接触、肖特基势垒二极管、大功率pin整流器、sic微波二极管、sic晶闸管、sic静态感应晶体管、sic衬底材料生长、sic深能级缺陷、sic结型场效应晶体管,以及sic bjt等。书中涉及sic材料制备、外延生长、测试表征、器件结构与工作原理、器件设计与仿真、器件关键工艺、器件研制与性能测试,以及器件应用等多个方面。在论述这些基础理论的同时,重点总结了近年来sic材料与器件的主要研究成果,以及今后的发展趋势。
  《碳化硅半导体材料与器件》可作为高等学校电子科学与技术、微电子技术等专业本科高年级学生、研究生的教学用书或辅助教材,也可作为从事sic或其他宽禁带半导体材料与器件研究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的参考书籍

《数字通信原理》

  数字通信是用数字基带信号或用数字信号调制的载波信号作为载体来传输消息的通信方式。《数字通信原理》介绍数字通信的基本理论与技术,主要内容包括数字通信的信号分析基础、信源和信道编码、信息论基础、信号的基带传输、调制解调技术、信道特性、差错控制编码、同步技术、扩频通信和信道复用与多址技术等。《数字通信原理》的特点是,注重理论分析和推导的严谨性,强调物理概念;此外,本书提供有配套的电子课件和习题解答。畅销书。
  《数字通信原理》适合作为信息与通信工程等专业本科生的教材和研究生的参考书,也可供通信领域的科研和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Mastercam X5数控编程、Linux操作系统以及PLC控制系统图书
下一篇:唯像伦以及物理实验类教材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