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objective-c编程语言教材推荐

objective-c编程语言教材推荐

    互动出版网教材书籍频道。为您推荐关于objective-c编程语言的教材。全国各大高校使用最多的objective-c教材,人教版、高教版等。

 

一、《Obejctive-C 2.0 Mac和iOS开发实践指南(Objective-C 2.0最佳入门指南教材)》

 

Obejctive-C 2.0 Mac和iOS开发实践指南(Objective-C 2.0最佳入门指南)

 

Objective-C最初由Smalltalk演变而来,它是基于C语言的面向对象扩展。目前,Objective-C 是Mac OS的首要开发语言,也是GNUstep 在Linux 和其他平台上的开发语言。随着基于Mac OS和iPhone、iPad开发的兴起,Objective-C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其流行度也在不断攀升。

 

二、《Objective-c程序设计

 

Objective-c程序设计

 

objective-c程序设计》适用于具有一定的软件基本知识,对iphone/ipad和mac应用开发感兴趣的软件开发人员和测试人员以及计算机专业的学生。

 

三、《Objective-C 2.0编程快速上手》

 

Objective-C 2.0编程快速上手

 

主要内容包括:objective-c的基础知识、流程控制,数据操作,函数,类和对象,继承,分类、扮演和协议,数组和字典等,以及内存管理和异常处理等相对高级的话题。

 

  更多关于objective-c的经典教材》》》教材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初一英语教材推荐
下一篇:北京大学出版社2013年1月份最新教材图书上架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