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初一英语教材推荐

初一英语教材推荐

    互动出版网英语教材书籍频道。为您推荐关于初一英语教材的书籍,包括初一英语教材英语辅导习题、英语学习资料等学习教材专业书籍。

 

初一英语教材推荐一、《说唱英语:12首歌搞定初一英语单词(附盘)》

 

说唱英语:12首歌搞定初一英语单词(附盘)

 

吉尼斯世界记忆纪录保持者:吕超带给你革命性的英语学习方法——让学英语,像学唱歌一样轻松!

 

初一英语教材推荐二、《初一英语下(外研版):教材知识详解》

 

初一英语下(外研版):教材知识详解

 

 课文精译+知识透析+图文共赏+励志长廊+教材答案这是你一直在寻找的英语老师万向思维培养学子全球视野

 

初一英语教材推荐三、《锦囊妙解中学生英语系列:完形填空.初一同步》

 

(特价书)锦囊妙解中学生英语系列:完形填空.初一同步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英语教学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广大教 师和学生对中学英语教辅读物出版创新的呼声也此起彼伏。

 

初一英语教材推荐四、《英语阅读与写作(2)初一第二学期(全国外国语学校英语系列教材)》

 

英语阅读与写作(2)初一第二学期(全国外国语学校英语系列教材)

 

全国首套为外国语学校、省市重点学校、外语特色学校、国际学校和双语学校度身定制的英语教材

 

  更多关于英语教材》》》教材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教育教材类图书
下一篇:objective-c编程语言教材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