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ERP高级程序语言设计及电路设计类教材图书

ERP高级程序语言设计及电路设计类教材图书

《ERP沙盘模拟教程》

  《erp沙盘模拟教程》以erp沙盘基础版为依据,模拟生产制造型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全过程。由学生组建多个模拟企业,根据其职能分为营销与规划中心、生产中心、物流中心和财务中心等职能部门,按照集体参与、沙盘载体、模拟经营、对抗演练、个人感悟等一系列环节进行5~7年的仿真经营实践演练,使学生切实体验生产经营流程及管理规律,增强团队意识,全面提升职业素养。
  《erp沙盘模拟教程》可作为中等职业学校工商管理、会计电算化、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等专业的业务综合实训教材,也可作为企业相关人员的培训参考用图书

《Delphi编程教程》

  《delphi编程教程》主要包括delphi 2010集成开发环境、面向对象的pascal语言、窗体和常用组件、菜单类组件和工具栏、多窗体和mdi窗体、文件操作、数据库基础和应用(以sql server 2008和access 2010为实例)、图形图像、多媒体、线程和网络编程等。教程部分一般在讲解内容后紧跟实例,习题主要用于弄清基本概念;实验部分通过实例先一步一步引导读者进行操作、设计界面和编程(先领进门),然后提出问题思考,让读者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操作修改和扩充编程练习。畅销书。
  本书可作为大学本科和高职高专有关课程的教材。由于内容实用,也可作为各类delphi培训和广大用户的自学与参考用书籍。

《Protel DXP 2004 SP2实用设计教程(第2版)》

  《protel dxp 2004 sp2实用设计教程(第2版)》本着以产品为依托,以项目带教学的原则,以实例操作的方式介绍利用protel dxp 2004 sp2进行原理图与印刷电路板图的设计方法。第1章介绍protel dxp 2004 sp2的界面、文档组织结构和管理;第2章至第5章介绍电路原理图的编辑方法,元器件符号的绘制与管理,报表生成和原理图打印;第6章至第11章介绍印刷电路板知识,板图的自动布局和布线,元器件封装符号的绘制与管理,手工编板图的方法,板图中引出端的处理;第12章介绍两个实例。
  本书适合高职高专电子信息、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C#、3D Studio MAX、模具及交通运输类教材书籍
下一篇:公共营养师教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