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C#、3D Studio MAX、模具及交通运输类教材书籍

C#、3D Studio MAX、模具及交通运输类教材书籍

《C#网络开发项目教程》

  c#是微软公司推出的一种面向对象、类型安全的语言,简单易学且功能强大,《c#网络开发项目教程》通过精选的实际项目详细介绍了c#在网络开发方面的方法和技巧。
  本书详细讲述了邮件发送和接收、ftp客户端、p2p聊天、局域网综合工具(主机扫描、端口扫描、广播程)、网络五子棋、web服务(天气预报查询、航班查询)、无纸化考试系统等程序的开发,涉及到smtp、icmp、tcp、udp等多种网络协议。本书还介绍了不同于tcp/ip通信的remoting通信技术,以及程序发布和美化方面的技巧。案例内容丰富,讲解详细,并有一定的工程背景,具有很高的实用价值。
  本书可作为高等学校及软件学院的教材,也可供软件开发人员参考图书

《3ds Max 2012基础与实训(第2版)》

  《3ds max 2012基础与实训(第2版)》以培养学习者掌握3ds max软件的实用技能为主旨,内容分两大部分:前12章是3ds max 2012应用基础部分,以三维动画制作基本过程为主线,采用基础操作加实例制作的方式,重点介绍3ds max 2012中模型创建、模型编辑、材质贴图、灯光与摄影机应用、渲染输出以及基础动画制作、粒子系统、动画后期合成等基本操作技术;后3章为综合实训部分,分别通过室内效果图制作、建筑效果图制作、片头动画制作等实际工程案例,介绍3ds max软件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技巧。畅销书。
  本书可作为高等职业院校相关专业及各类培训教材,也适用于三维动画制作的爱好者及从业人员自学。

《塑料模具设计与制造》

  《塑料模具设计与制造》以培养学生编制塑料成型工艺与模具设计制造能力为核心,基于模具设计与制造的工作过程,采用项目教学,以典型模具为载体,训练学生的综合应用能力。
  《塑料模具设计与制造》内容以塑料模具设计与制造技术为主线,设置了13个综合性训练项目,分别是塑料的组成与工艺特性分析、塑件的结构与设计、注射成型工艺分析与注射机选择、注射模具的结构类型及模架选择、分型面的选择与浇注系统设计、注射模具成型零件设计、注射模具推出机构设计、注射模具温度调节系统设计、注射模侧向分型与抽芯机构设计、挤出成型模具设计、压缩模具与压注模具设计、模具零件的数控加工、注射模装配与调试。每个项目由项目引入、相关知识、项目实施、项目总结、学生训练项目组成,引导学生掌握塑料模具设计与制造的知识与技能。
  《塑料模具设计与制造》可作为高职高专模具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数控应用技术专业及其他相关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从事模具设计与制造的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书及培训用书籍。

《城市轨道交通行车组织》

  《城市轨道交通行车组织》是江苏省普通高校单独招生统一考试的电子电工专业的《电子线路》课程的学习辅导用书。编者根据多年的教学实践经验,为学生制定明确的学习目标,对电子线路基本理论进行归纳、总结,与教学相配套,然后以典型例题的方式,引导读者思考、掌握和加深巩固已学过的基础理论知识,再通过巩固练习以获得一定的提高。
  《城市轨道交通行车组织》内容丰富、结构新颖、解题思路清晰,适合于电子电工类专业读者的学习指导以及应对江苏省普通高校对口单独招生统一考试的电子电工专业考试
  《城市轨道交通行车组织》适用于江苏省普通高校单独招生考试电子电工类专业的学生使用,也可以作为电子电工类专业相关课程教师参考用书或学生自学用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十二五”全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系列教材】专辑一
下一篇:ERP高级程序语言设计及电路设计类教材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