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全国现代家政服务职业培训专用教材】

【全国现代家政服务职业培训专用教材】

    互动出版网教材书籍频道。家政服务公司推荐由中国工人出版社出版的《全国现代家政服务职业培训专用教材》。

 

一、书名:《催乳师培训教材

 

作者:全国现代家政服务岗位培训专用教材编写组编

内容简介:

符合国家岗位技能标准和现代家政服务需求

以岗位能力为核心

以岗位实操为导向

以提高综合素质为目标

通过学习本教材,并通过有关考核,可获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高级母婴护理师岗位专项能力合格证书或家政服务工程岗前培训合格证书。

 

二、书名:《高级母婴护理师培训教材

 

作者:陈辰编著

内容简介:

《高级母婴护理师培训教材》是工人出版社依据全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教材开发与规划的总体要求,在全总职工素质建设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全总保障工作部指导下,联合北京红墙嘉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母婴护理高级培训师及有关专家,根据国家有关职业及岗位标准而共同编写的“全国现代家政服务职业培训专用教材”之一,也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高级母婴护理师岗位专项能力考试认证教材

 

三、书名:《家庭保健与护理》

 

作者:全国现代家政服务职业培训专用教材编写组编

内容简介:

《家庭保健与护理》是依据全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教材开发与规划总体要求,在全总职工素质建设工程领导小组的指导下,由全总保障工作部、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联合北京华夏中青家政连锁总部、西部高级职业培训学院及有关专家,根据国家职业标准,共同编写的“全国现代家政服务职业培训专用教材”之一。

 

四、书名:《家庭保洁》

 

作者:全国现代家政服务职业培训专用教材编写组编

内容简介:

教材从当前家庭保洁专项服务技能出发,以保洁员职业资格认证标准和技能要求为编制单元,从家庭保洁专业基础知识、工作程序、实施步骤等方面分层次介绍,条例清楚、体系完善、内容清晰、实操性强,文字通俗,贴合实际。

 

五、书名:《家庭服务员培训教材

 

作者:全国现代家政服务职业培训专用教材编写组编

内容简介:

《家庭服务员培训教材》是依据全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教材开发与规划总体要求,在全总职工素质建设工程领导小组的指导下,由全总保障工作部、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联合北京华夏中青家政连锁总部、西部高级职业培训学院及有关专家,根据国家职业标准,共同编写的“全国现代家政服务职业培训专用教材”之一。

 

六、书名:《家庭母婴护理》

 

作者:全国现代家政服务职业培训专用教材编写组

内容简介:

教材从当前母婴护理社会需求出发,以母婴护理职业资格认证标准和技能要求为编制单元,从母婴护理基础知识、产妇护理、婴儿护理、综合知识、法律与安全等几方面分层次介绍,条例清楚、体系完善、内容清晰、实操性强,文字通俗,贴合实际。

 

七、书名:《家庭养老护理》

 

作者:全国现代家政服务职业培训专用教材编写组编

内容简介:

教材从目前我国老年人的养老现状和社会对养老服务人员技能素质要求的需求出发,以家庭养老护理职业标准和技能要求为编制单元,从家庭养老护理基础知识、老年人日常护理、针对不同病症老年人的护理、老年人保健护理及养老护理员岗位要求等几方面分层次介绍,条例清楚、体系完善、内容清晰、实操性强,文字通俗,贴合实际。

 

八、书名:《家庭钟点工》

 

作者:全国现代家政服务职业培训专用教材编写组编

内容简介:

《家庭钟点工》是依据全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教材开发与规划总体要求,在全总职工素质建设工程领导小组的指导下,由全总保障工作部、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联合北京华夏中青家政连锁总部、西部高级职业培训学院及有关专家,根据国家职业标准,共同编写的“全国现代家政服务职业培训专用教材”之一。

 

九、书名:《家政培训教师教学指南》

 

作者:全国现代家政服务职业培训专用教材编写组

内容简介:

《家政培训教师教学指南》是一部家政专业培训教师教学教法指导用书,其目的是使教师在充分了解家政业务教学内容的基础上,进一步掌握专业教学方法、技能以及教学质量体系、评价考核标准等,建立“以‘国家职业标准’为依据,以‘专项技能’为基础的培训规范体系”,提升广大家政专业培训机构教师和中职院校家政专业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素养,培养出更加适应现代社会需求的高素质的家政专业服务人员。

 

更多教材》》》中国工人出版社——教材专区

 

分享到:
上一篇:【人民邮电出版社最新教材】计算机、数学、物理、会计
下一篇:【“十二五”全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系列教材】专辑三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