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Oracle/ACCESS及数据库理论类教材

Oracle/ACCESS及数据库理论类教材

《Oracle数据库快学易用教程》

  《oracle数据库快学易用教程》以实例教学的方式,全面而又详细地介绍了oracle数据库基本知识与应用开发技术,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全书共分11章,第1章介绍了数据库系统概述及数据库设计的6大步骤,其余各章分别介绍了oracle数据库及其项目实例的安装,oracle developer suite 10g快速开发工具的安装与配置,oracle 10g designer建模工具,oracle用户对象操作,oracle访问的安全管理,使用sql访问数据库,oracle 10g pl/sql编程,数据库审计与优化,数据库的备份、恢复和新建。第9章以20个实例边学边做的形式介绍如何使用oracle developer suite 10g开发b/s应用程序。第10章介绍如何使用oracle jdeveloper 10g开发工具和java语言开发b/s应用程序。第11章是实训内容及要求。
  《oracle数据库快学易用教程》从实践教学的角度出发,使全书每一个知识都与使用和操作相结合,很多内容介绍了在sql*plus会话、isql*plus及企业管理器om等多种环境中操作的详细步骤及结果,真正做到了快学易用。
  《oracle数据库快学易用教程》可作为高等院校数据库应用开发技术课程的教材,也可供数据库相关技术人员参考书籍。

《Access 2007数据库应用教程》

  《access 2007数据库应用教程》根据高等院校计算机公共课程教学的基本要求及非计算机专业学生的特点,通过将一个完整的access数据库应用案例贯穿全书,使数据库的基础理论知识与access数据库技术的应用完美结合,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全书共分11章,分别介绍数据库系统概述、access数据库、表、查询、窗体、报表、宏、模块与vba程序设计、数据库安全及外部数据与数据协同、教学管理系统的开发。
  《access 2007数据库应用教程》体系完整、结构清晰、内容全面、语言简练、图文并茂、例题充足,既是高等院校数据库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access考试的自学教材图书,还可供access 2007用户参考。为方便教师教学与读者自学,本书提供了课后习题及参考答案,并于随书光盘中提供了案例源文件及电子课件。

数据库基础与应用》

  《数据库基础与应用》使用一个贯穿全书的酒店管理数据库,并以此为主线,全面阐述了数据库系统的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及应用技术《数据库基础与应用》分为基本原理篇和应用实践篇两大部分。基本原理篇主要内容包括:数据库系统概述、关系模型和关系代数、关系数据库标准语言sql、实体—联系模型、函数依赖和关系数据库的规范化、数据库设计等。应用实践篇包括access数据库及其创建、access数据查询、窗体和报表等。畅销书。
  《数据库基础与应用》由浅人深,循序渐进,强调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每章配以丰富的例子、实验和习题,有助于读者对章节内容的理解和掌握。
  《数据库基础与应用》既可作为财经类院校管理类和经济类专业、计算机背景类专业本科数据库课程的教学用书,也可作为从事数据库领域相关工作人员的参考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网络/组网/单片计算机类教材图书
下一篇:VC++/C++及软件方法/软件工程类教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