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高职高专系列教材

高职高专系列教材

一、《数据结构实验与实训(第3版)》
  《数据结构实验与实训(第3版)》是为配合本系列中的《数据结构(c语言版)》(第3版)一书而编写的教材,根据教学内容及针对高职高专学生的实际情况,本教材在内容编排上共分成四篇: 第一篇为预备知识。第二篇为基础实验部分,给出了11个实验,包括了线性结构、树形结构、图形结构、查找、排序以及数组和字符串的操作。第三篇为课程设计实验部分,包括航空客运订票系统、汉诺塔游戏程序、全屏幕编辑程序设计、旅游路线安排模拟系统、停车场管理及最小生成树kruskal算法6个综合性实验,此部分实验可作为“数据结构”课程的课程设计之用。为了满足教学和各类学生学习课程与考前复习的需要,第四篇安排了12套模拟试题,并给出详细的解答。
  《数据结构实验与实训(第3版)》内容丰富、概念清晰、实用性强。它与“数据结构”课程的主要内容紧密结合,可供各类学生课程学习、实验、课程设计与考前复习使用,也可供教师或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参考。
二、《国际贸易单证实务》
  《国际贸易单证实务》综合考虑了《国际贸易业务的职业分类与资质管理》中有关助理国际贸易单证师的业务知识和业务技能要求,以及助理国际贸易单证师职业资质考试大纲的要求,结合最新国际贸易相关业务的改革内容,按照国际贸易一般流程的顺序安排了19个模块,每个模块均分为知识单元和技能单元两个部分,知识单元主要介绍理论知识,技能单元主要通过具体案例介绍实际操作技能。为了便于大家复习考试,每个模块的内容均与助理国际贸易单证师职业资质考试大纲的内容一一对应,并在每个模块后均附有总结;同时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复习,我们特撰写了与考试题型相匹配的考试习题集《国际贸易单证实务习题集》,以备大家自测复习和平时训练之用。
  《国际贸易单证实务》与助理国际贸易单证师职业资质考试大纲紧密结合,既强调国际贸易理论知识,又注重实际业务操作。本书既可以作为助理国际贸易单证师职业资质考试教材,也可以作为大专院校国际贸易类专业师生,以及从事国际贸易实际业务的工作人员的案头读物。
三、《现代物流基础(第二版)》
  《现代物流基础(第二版)》共8章,主要内容包括物流概述、物流系统、物流功能要素、物流信息技术、物流成本管理、物流模式、供应链及供应链管理。每章内容由理论知识、课后习题两部分组成,课后习题设置有理论训练题和能力训练题。本书收集的内容和案例在目前较为流行,编写上采取理论知识与实际案例相结合的方式,由浅入深、循序渐进,易看懂、易操作、易被广大读者接受。
  《现代物流基础(第二版)》可作为高职高专院校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及其他相关专业师生的教学或参考用书,也适合具有中等以上文化程度的读者自学使用。

四、《物流企业管理
  《物流企业管理》以物流企业管理思想和原理为主要理论框架,以管理工作任务为驱动,从物流管理的认知入手,综合研究了物流企业管理的主要过程。对物流企业的战略、文化、计划与决策、作业管理、设施与设备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管理及质量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专门的研究。本书的最大特色就是以任务驱动的方式安排内容,极大激发学习者的学习主动性。此外,本书还用较大篇幅在各章安排了项目测试及技能训练,便于学习者参考使用。
  《物流企业管理》是高职高专物流管理专业规划教材,可供高职院校物流管理专业在校生使用,也可作为物流企业、物流管理部门和物流咨询机构的职工培训教材


分享到:
上一篇:高职高专教科书
下一篇:经济管理类教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