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计算机相关书籍

计算机相关书籍

一、《汇编语言程序设计(第2版)》
  汇编语言程序设计”是高校计算机专业的主干课程之一。《汇编语言程序设计(第2版)》以8086/8088指令为主,以实模式下的80x86指令为辅,系统地介绍了汇编语言的基础理论知识和程序设计方法。主要内容包括:汇编语言程序设计基础知识、8086指令寻址方式及指令系统、常用伪指令、程序设计方法、高级汇编技术、80x86指令系统、汇编语言与c语言混合设计的方法。本书各章节内容重点突出、结构清晰、简洁易懂。在本书的实验工具软件一章中,介绍了两种调试软件:基于masm 5.0的debug和基于masm 6.11的pwb、codeview,为读者进行汇编语言程序设计提供了方便。
  《汇编语言程序设计(第2版)》可作为本科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教材,也可供科研及软件开发人员自学参考。

二、《Linux服务器的配置与管理项目实施》
  《linux服务器的配置与管理项目实施》全面介绍了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5 server操作系统。本书通过9个项目,介绍了linux桌面应用、linux系统管理和服务器管理与维护等工作中的应用技能,包括linux操作系统的安装、登录及删除,图形用户界面,字符界面与文本编辑器,用户与组群管理,文件系统与文件管理linux应用程序,网络配置,网络服务器配置。书中不仅有全面的基本技能(如操作系统的安装、系统的管理)介绍,还给出了中小型企业网络典型方案、配置方法,比较全面地概括了中小型企业网络服务器的配置与管理方面所需的基本技能。
  《linux服务器的配置与管理项目实施》既可作为高职高专学校相关专业的linux操作系统课程教材,也可作为linux培训教材及读者的自学参考书,还可作为从事嵌入式应用开发和网络管理等工作的技术人员的参考书。

三、《Flash ActionScript 动画实训教程(案例精选)》
  《flash actionscript 动画实训教程(案例精选)》主要讲述flash的actionscript设计,为了使广大学习者不至于太枯燥、乏味,在本书开始的几章,又概要地介绍了flash关于基本动画制作的内容,这样就使得读者在使用本教材的时候,不管有没有接触过flash都可以轻松入门并渐进式地学习掌握actionscript设计。
  《flash actionscript 动画实训教程(案例精选)》内容丰富、实例生动、结构清晰,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可作为大学本、专科flash教学的教材

四、《5天通过职称计算机考试(考点视频串讲+全真模拟)——Photoshop CS4图像处理》
        紧扣最新大纲:最新的精编试题,完全覆盖大纲要求的9大知识模块
  考点视频串讲:详细讲解每个考点的重点、难点和考题分布
  考题逐章练习:可按照大纲要求的知识模块顺序,同步做题和查看解题演示
  全真模拟考试环境:10套全真模拟试卷,提供全真考试环境,测验后可查看错题演示
  《5天通过职称计算机考试(考点视频串讲+全真模拟)——photoshop cs4图像处理》严格依据最新颁布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大纲》编写而成,结合了考试的真实环境、考题的特点、考题的分布和解题的方法。每章均分为“考点分析”和“经典试题”两大部分,并融入了“考生提示”的元素。“考点分析”解析了在该考点中考题的分布及操作方式,帮助考生快速记忆:“经典试题”为该考点应用的试题及试题解答,考生可以在配套光盘中对各题进行同步操作练习和查看解题演示过程。全书包括大纲中要求的9章内容,具体内容photoshop cs4基础、图像区域的选择、调整图像、绘画和绘图、修饰和变换、使用图层、通道和蒙版、处理文字、使用滤镜。
  配套光盘提供每章考点串讲的视频;与图书同步的试题练习及解题演示:10套全真模拟试卷:供考生在练习时的素材文件。
  《5天通过职称计算机考试(考点视频串讲+全真模拟)——photoshop cs4图像处理》适合报考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photoshop cs4图像处理”科目的考生选用,也可作为相关培训课程的教材

 

分享到:
上一篇:电工技术教材
下一篇:高职高专教科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