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数据库/英语/金融教材

数据库/英语/金融教材

一、《数据库原理及应用——SQL Server 2008》
  《数据库原理及应用——SQL Server 2008》是为高等院校计算机及其相关专业人员编写的一本数据库实用教材,全书共分15 章,前3章介绍数据库基础理论知识和数据库设计原理,后面章节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的方法讲述如何使用SQL Server 2008建立、管理数据库和表及各种对象,重点讲解SQL Server中的插 入、删除、修改和查询语句的使用和实际应用,书中穿插介绍了ASP连接数据库及ASP中 操纵和查询数据的内容。编写时注重实践、兼顾理论,通过讲授和实践操作两条主线来安排 课程内容,旨在使读者能通过讲解的实例和实践操作内容两个方面来掌握SQL Server 2008的数据管理技术、数据库应用开发技术和基本理论常识。

二、《新趋势英语综合教程练习册·中册》
  《新趋势英语综合教程练习册·中册》是《新趋势英语综合教程·中册》的自测题与学习参考的合订本,共分两篇。第一篇为自测题,下分四个检测模块,每个模块针对主教材的两个单元,可供学生用于总结性自测和查漏补缺;第二篇为学习参考,根据主教材的内容相应地分为八个单元,旨在给学生自学和教师教学以启迪,师生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有选择地使用。

三、《金融市场与机构(第六版)(全文影印)》
  《金融市场与机构(第六版)(全文影印)》是英文影印版本,是美国多所著名大学商学院共同选用的系统介绍金融市场与金融机构运作机制的教材。通过建立一个研究金融市场与金融机构的统一分析框架,本书引导学生依据一些基本的经济与金融理论,包括信息不对称、利益冲突、交易成本、供求、资本市场均衡、有效市场以及风险的衡量与管理等,来理解资产定价、金融市场结构以及金融机构管理等十分重要的金融理论与实践内容。此外,为了让学生了解现实中金融机构的经理们进行业务操作与管理的具体方法,关注身边发生的金融现象并对其作出相应的理论分析,本书还设立了“金融机构经理实务”、“《华尔街日报》专栏”等栏目,从而使学生的学习更加贴近实际。

分享到:
上一篇:高职类信息/基础教育书籍
下一篇:经管类教材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