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大学数学教材

大学数学教材

以下是关于大学数学教材,本图书适用于普通高等院校数学专业本科生,教师及其他相关科研工作者的书籍。
《数学实验》
全书各部分内容相对独立,由简单到复杂,每一个实验中均附有同类型的实验练习题,供不同层次以及不同专业的学生选做。内容包括:MATLAB软件的数组运算、MATLAB软件的符号运算、MATLAB软件的图形绘制、MATLAB软件的程序设计、非线性方程的数值解法、线性方程组的数值解法、插值、数据拟合、常微分方程的数值解法、方差分析、回归分析、Lingo模型的基本要素、Lingo软件的运算、线性规划与非线性规划、整数规划。

《实变函数引论》



简明介绍《实变函数论》的主要内容和主要方法,并为该课程的教学提供适当的例题和习题。全书共分七章:导言;集合;n维欧氏空间;测度论;可测函数;积分论;有界变差函数与绝对连续函数。畅销书。由于一方面,我国招生量的快速增长导致了学生平均素质的下降,另一方面,《实变函数论》这门课程的难度较大,近年来大部分学生都感觉到"实变函数论"这门课程学起来特别困难。根据这一现实状况,本书删除了传统教材中的一些过难的及枝蔓性的内容,同时加强了对于主要内容及基础知识的讲述。特别地,本书改进了一些内容的传统讲授方式,并大大地增加了例题选讲的力度。

信息来源互动出版网网上书店

分享到:
上一篇:教材类书籍
下一篇:有机化学学习指导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