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计算机类教材用书

计算机类教材用书

《计算机基础与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

javascript:moreup(60509,'计算机基础与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9)">计算机基础与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

  《计算机基础与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图书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考试大纲为依据,介绍了二级access数据库等级考试所要求的全部内容,同时兼顾了access数据库实用开发需求。全书共11章,包括计算机基础知识,数据库及关系数据库基本概念,access数据库及数据库表,查询,窗体,报表,宏及vba编程,数据访问页,以及数据结构和软件工程等基础知识。畅销书。
  《计算机基础与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内容丰富、层次清晰、通俗易懂,与《计算机基础与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实验指导》一起构成了一套完整的教学用书,可作为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access数据库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报考全国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ncre)学生的参考资料。

《基于案例的Visual C++程序设计教程》

javascript:moreup(60507,'基于案例的Visual C++程序设计教程',9)">基于案例的Visual C++程序设计教程

  《基于案例的visual c++程序设计教程》书籍的特色是基于案例进行相关知识点的阐述。在若干案例的基础上,系统地介绍了c++语言的主要内容和windows应用程序的开发方法。本书主要内容包括:c++的输入/输出和非面向对象的一些特性、类与对象、派生类与继承、多态性、模板、基于c++流类库的文件输入/输出及c++程序的组织、windows编程和mfc的基本原理、对话框应用程序开发、单文档应用程序开发、多文档应用程序开发、visual c++高级编程和visual c++开发环境。全书通过若干应用程序案例将相关知识点串在一起,一方面有助于读者对知识点的理解和掌握,另一方面有助于读者对应用程序设计与编写方法的掌握。
  《基于案例的visual c++程序设计教程》可作为高等学校相关课程的使用教材,也可作为相关培训机构和自学者的使用教材或参考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2012年自考教材购买推荐
下一篇:小学语文及大学英语教材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