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通信电子及物理类教材用书

通信电子及物理类教材用书

《通信电子线路》

javascript:moreup(60547,'通信电子线路',9)">通信电子线路

  《通信电子线路》本图书在内容的编写和安排上突出职业技术教育以应用为目的,以“必需及够用”为度的特点,重点分析典型的应用电路及电路中元器件的作用,并通过电路仿真使读者轻松地学会简单电路的设计、电路调整及电路故障的排除方法。
  《通信电子线路》共5章,内容包括:基础知识、高频小信号放大器、高频功率放大器、正弦波振荡器、振幅调制、检波及混频、频率调制与解调、反馈控制电路及multisim仿真实训、组装对讲机和收音机的综合实训。每章都有适量的思考练习题,将理论学习与实践能力的训练紧密地结合在一起。
  《通信电子线路》可作为高等职业院校电子、通信、计算机等专业的教材书籍,也可供从事电子技术类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电磁场与电磁兼容》

javascript:moreup(3733833,'电磁场与电磁兼容',9)">电磁场与电磁兼容

  《电磁场与电磁兼容》对电磁场与电磁兼容的基本理论做了系统介绍,全书共有8章,内容包括矢量分析及场论、静电场、恒定电场、恒定磁场、时变电磁场、电磁兼容墓础、电磁兼容滤波器设计、pcb的电磁兼容设计及应用。每章除本章小结外,还附有习题,供读者对相关内容做进一步探讨和复习巩固之用。习题解答和教学用ppt相关资料可在华信教育资源网(www.hxedu.com.cn)下载。畅销书。
  《电磁场与电磁兼容》可以作为电子、通信、自动化控制等专业的“电磁场理论及应用”课程的本科生教材,也可以作为相近专业的教学参考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电气控制及XML实用教程等工业类书籍
下一篇:高中教辅资料,中学教辅书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