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国家公务员考试教材推荐

国家公务员考试教材推荐

    china-pub网上书店教材频道,为您推荐2013年最新国家公务员考试教材、公务员考试用书等书籍。

 

一、中公版2013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教材

 

 

 

针对行测考试的五大关键特点——熟悉真题并预测新题型、考生需具备相当快的答题速度、掌握快速解题技巧、对所有选项进行综合分析、熟悉各类题型的命题规律等。

 

二、2012国家公务员考试教材(光华版) 行测一本通

 

基本信息出版社:世界图书出版公司

ISBN:9787510025464

上架时间:2011-7-27

版次:0

 

三、中公版·2013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教材-公共基础知识(赠150元图书增值卡)

 

 

 

本书专门为公职类考试量身打造,注重考生复习需要,囊括了全部常见热门考点。包括政治、法律、管理、科技、党史国情、公文、经济、人文、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职业道德、农业农村和地理共十一个部分,涵盖了国家以及各省市公务员考试公共基础知识的绝大多数内容,是一本真真正正的“公共”基础知识复习专用教材

 

四、申论 面试—2013国家公务员录用考试实战教材

 

 

公务员考试竞争日趋激烈,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面试,哪一个环节没有发挥好,都可能阻断通向目的地的道路。高守国编著的《申论面试(飞跃版2013国家公务员录用考试实战教材)》重点讲解“申论”和“面试”——考生认为最难的这两大科目上。

 

 

更多公务员考试教材,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考试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国家司法考试教材推荐
下一篇:江苏教育考试书店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