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教材 > C/C++程序设计以及证券市场类教材图书

C/C++程序设计以及证券市场类教材图书

《C/C++程序设计学习指南》

javascript:moreup(60604,'C/C++程序设计学习指南',9)">C/C++程序设计学习指南

  程序设计是一门实践性较强的专业技术,为了帮助读者掌握c/c++语言程序设计技术,《c/c++程序设计学习指南》是配合《c/c++语言程序设计案例教程》使用的参考书。全图书共4部分内容,分别为c/c++编程环境、c程序设计实验指南(16个实验项目)、c程序典型实例题解(45个实例)和c++程序设计实验指南(9个实验项目)。内容设计合理,分析深入浅出,具有通俗易懂、解答详尽、开拓思路的特点,既能帮助读者循序渐进地掌握c/c++的编程技术,又能指导具备c/c++基本知识的自学者结合典型实例的应用,快速提高程序设计的能力。
  《c/c++程序设计学习指南》中的所有程序代码均在visual c++6.o集成环境中调试通过书籍。

《证券市场分析》

javascript:moreup(973117,'证券市场分析',9)">证券市场分析

  《证券市场分析》是“证券市场分析”精品课程规划教材,共由四篇(十三章)组成:证券市场基础知识篇、证券市场基本分析篇、证券市场技术分析篇、行为金融和证券投资组合篇。每章章首附有“学习目标”和“导读案例”,每章章末附有“本章小结”和“自测题”。另外本书还配有多媒体教学课件。畅销书。
  《证券市场分析》可以作为经济管理类专业主干课程的教材,同时也适合作为高等院校财经类、工商管理类专业,以及mba、相关培训课程的教材,还可作为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参考教材和普通投资者提高市场分析能力的阅读材料。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应用技术以及应用技术教程实验指导类教材
下一篇:国家司法考试教材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