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旅游 > 旅游文选及美容类图书

旅游文选及美容类图书

《一个人走世界——大学4年200城的旅行》

  《一个人走世界——大学4年200城的旅行》内容简介:一只背包,一部相机,让唐人立带着梦想出发,沿途寻找一站站风景。四年时光,唐人立收获了一段非同寻常的旅行经历和终身难忘的大学生活。唐人立把自己沿途看到的风景,旅行途中的见闻经历,与他人相处的故事,通过他的文字,透过他拍的照片,展现在读者面前,让我们看到,长时间的旅行,的确会让人发生由内而外的变化。
  行走在路上,这一切的积累是一个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内心所获得的坚韧和充实已经算得上最好的“成人礼”礼物。唐人立有着坚定的信念和清晰的目标,知道自己想做什么,并且做到了,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一个人如下决心要做到某件事,全世界都会为他让路,这或许就是勇敢和坚定的魄力,这也是这本书籍《一个人走世界——大学4年200城的旅行》的意义所在。

《中国最美的100个地方》

  《中国最美的100个地方》甄选了100个风景绝佳的地方,将带领读者游目骋怀,神游中华大地。本图书跟随《中国最美的100个地方》,您可以感受壶口瀑布的壮怀激烈,可以领略青海湖畔油菜花田的静谧安逸,也可以聆听丽江纳西古乐的神秘悠扬,领略独特的中国之美,东方之美。

《时尚美妆造型实战》

 《时尚美妆造型实战》是一本集化妆概论、化妆与色彩的关系、专业化妆用品、五官化妆技巧、商业化妆、影楼化妆、男妆应用和彩妆欣赏为一体的专业、系统的化妆教材。《时尚美妆造型实战》最大的优势是专业性强、覆盖面广,包括五官的化妆分析与化妆演示;涵盖当今社会最常见、最全面、最实用的商业化妆案例,如杂志类妆容、节目主持类妆容、礼服类妆容、mv/cd封面妆容、各种广告拍摄妆容等;并融入了影楼的各种化妆造型,展示、分析了不同类型的彩妆大片。畅销书。
  《时尚美妆造型实战》既可以作为专业化妆院校培养时尚化妆造型人才的专业教材用书,同时也可以成为广大化妆爱好者的学习参考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旅游摄影/画册国内游及时尚类图书
下一篇: 旅游文选及美妆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