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旅游 > 旅游摄影/画册国内游及时尚类图书

旅游摄影/画册国内游及时尚类图书

《青海摄影之旅》

  《青海摄影之旅》主要向读者介绍了青海极具代表性的雪山、湖泊、寺庙、地质奇观、人文建筑、民族风情等摄影题材,并为读者提供热门目的地的交通、住宿、门票以及摄影器材选择、出行时间安排及不同环境下摄影方案的选择等实用参考信息。另外,又规划了经典摄影行程供读者参考。《青海摄影之旅》将热门景点和最佳行程、旅行指南和摄影技术指南融于一书,是旅游爱好者和摄影爱好者到青海旅游的上佳指南书籍。

《中国最美的100个古村古镇》

  《中国最美的100个古村古镇》本图书甄选了100个古朴的村镇,将带领读者游目骋怀,神游中华大地。跟随《中国最美的100个古村古镇》,您可以体悟徽派建筑的儒雅,可以触摸江南水乡的温柔,可以领略西北院落的质朴无华,也可以感受湘黔领地的秀逸,揭开一段段被尘封的历史记忆。

《佳能5D Mark II数码单反摄影从入门到精通》

  摄影是一门技术,需要对基本操作勤学勤练;摄影是一门艺术,需要通过各种手法来传达创作思想。从拿到相机只会按快门开始,到拍出众人称赞的好照片,不仅是摄影器材起作用,更需要的是拍摄者对技术的掌握,和对场景的认知与解构。这固然不易,但非遥不可及,多看、多学、多思考、多练习,精彩照片一定会在你的手中诞生。《佳能5d mark ii数码单反摄影从入门到精通》从佳能 5d mark ii 相机设置、基本操作、拍摄技法,到各种主题拍摄、后期处理等方面,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了摄影知识和创作理念,以及丰富、有效的实拍技法,告诉读者如何实现拍摄意图,逐步形成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我们相信,读完本书并加以练习,你将迅速提高摄影水平,并跨入艺术创作之门。
  《佳能5d mark ii数码单反摄影从入门到精通》适合对数码摄影感兴趣,特别是已购买或计划购买佳能 5d mark ii 相机的读者阅读。畅销书。

《影楼经典特色服饰发型100例》

   《影楼经典特色服饰发型100例》是一本影楼化妆造型所涉及的特色服饰发型的实用教程,书中包含了旗袍、秀禾服、格格服、唐装、汉服、仙女服、和服及韩服8种特色服饰的经典发型案例,100款造型通过图例与步骤说明相对应的形式进行讲解,图文并茂、结构清晰、步骤详细、提示精练。此书不但能使读者轻松掌握此发型的设计方法,更能起到举一反三的作用。
  《影楼经典特色服饰发型100例》适合影楼化妆造型师阅读,同时可作为造型培训机构的专业教材使用。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影视艺术及旅游类图书
下一篇:旅游文选及美容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