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旅游 > 欧洲/大洋洲旅游及美食图书

欧洲/大洋洲旅游及美食图书

《瑞士》

  《瑞士》是一本集历史、文化、地理于一体的旅游知识指南,不仅详尽介绍了当地的风光名胜、历史背景、文化渊源,还提供了住宿、饭店等最新旅游资讯。内容新颖独特,信息丰富完整,文笔生动流畅,图文并茂,方便实用。不仅提供切实可用的经验指导,而且帮助游客了解旅游地的历史、文化、政府机构及风土人情、趣闻逸事,使游客不仅可以在家中舒适地纵览世界风光,而且也吸引他们亲自到世界各地探险揽胜。即使不能出游,也值得阅读、收藏,因为它是全方位了解瑞士基本情况,最具可读性和实用性的重要书籍之一。

《西班牙》

  《西班牙》是一本集历史、文化、地理于一体的旅游知识指南,不仅详尽介绍了当地的风光名胜、历史背景、文化渊源,还提供了住宿、饭店等最新旅游资讯。内容新颖独特,信息丰富完整,文笔生动流畅,图文并茂,方便实用。不仅提供切实可用的经验指导,而且帮助游客了解旅游地的历史、文化、政府机构及风土人情、趣闻逸事,使游客不仅可以在家中舒适地纵览世界风光,而且也吸引他们亲自到世界各地探险揽胜。即使不能出游,也值得阅读、收藏,因为它是全方位了解西班牙基本情况,最具可读性和实用性的重要图书之一。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是澳大利亚的旅游指南,包含出国旅游中需要的各种信息,如行程安排、景区的简介、饮食、住宿、夜生活和艺术、户外活动、购物、郊区游、费用等,并且包含许多有趣的景点历史、风土人情的介绍,更有助于旅游者领略异地的风土人情。《澳大利亚》包含的景点有悉尼歌剧院、黄金海岸、阳光海岸、大堡礁、大洋路、猎人谷、塔斯马尼亚荒原、艾尔斯岩、卡卡杜国家公园等。 畅销书。

《耀扬的厨房(全彩)》

  你应该是个天性热爱厨艺生活的人,要不然《耀扬的厨房(全彩)》一定不会出现在你的手里! 跟随耀扬一起回味曾经做过的家常菜, 它们有中式,有西式,也有中西混搭,但都是那么简单、好味,希望《耀扬的厨房(全彩)》在你闲时能随便地翻翻,成为你的烹饪助手或者你的厨房参考书。只要你热爱烹饪,从中发现烹饪的秘密,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家的厨房之王,用自己的厨艺滋养家人,没有比这更了不起的事情了。
  《耀扬的厨房(全彩)》中的大量烹饪步骤图,手把手地教你将天然的食材通过简单调味,创造出自由简单、有创造性的家庭烹饪。烹饪并不是天生就具有的才能,重要的是你热爱并且享受食物在你手中转化的过程,就可以制作出属于自己风格的菜肴。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旅游摄影类图书
下一篇:【2013年3月】人民邮电出版社最新旅游书籍上架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