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旅游 > 旅游攻略

旅游攻略

《西班牙玩全攻略(第2版)》

  《西班牙玩全攻略(第2版)》书籍首先介绍了到西班牙旅游之前需要了解的签证、机票预订、酒店预订等实用信息,其次以专题的形式介绍了西班牙的历史、文化、美食、世界遗产等,然后分区域详细介绍了西班牙的景点,并在最后附上方便的索引,使读者能够在充分了解知识的同时畅游西班牙各地。

《美国西海岸玩全攻略(第2版)》

  西海岸堪称美国文化的缩影,《美国西海岸玩全攻略(第2版)》内容涵盖11个州,其中又以旧金山、洛杉矶、拉斯维加斯、西雅图四大城市为重点,将这片广袤土地上世界知名的大峡谷、国家公园、全球电影及娱乐业的心脏好莱坞、震撼的沙漠赌城、西部开拓史等自然奇景和迷人文化一一道来。在专题部分,详细介绍了签证、机票预订、当地交通等实用旅游信息,并附上方便的索引和精细地图,使读者能够轻松畅游美国西海岸各地。

《马尔代夫.斯里兰卡玩全攻略(第2版)》

  《马尔代夫·斯里兰卡玩全攻略(第2版)》本图书首先介绍了到马尔代夫和斯里兰卡旅游之前需要了解的签证、机票预订、酒店预订等实用信息,其次以专题的形式介绍了马尔代夫与斯里兰卡的历史、文化、美食、世界遗产等,然后分区域详细介绍了马尔代夫和斯里兰卡的景点,并在最后附上方便的索引,使读者能够在充分了解马尔代夫和斯里兰卡的同时畅游马尔代夫和斯里兰卡各地。

《爱尔兰玩全攻略(第2版)》

  《爱尔兰玩全攻略(第2版)》首先介绍了到爱尔兰旅游之前需要了解的签证、机票预订、酒店预订等实用信息,其次以专题的形式介绍了爱尔兰的历史、文化、美食、世界遗产等,然后分区域详细介绍了爱尔兰的景点,并在最后附上方便的索引,使读者能够在充分了解知识的同时畅游爱尔兰各地。

《印度玩全攻略(第2版)》

  《印度玩全攻略(第2版)》详细介绍了印度的自然人文景观,并以专题的形式介绍了印度的历史、文化、美食等,同时分区介绍了印度各地的景点,尤其是首都德里及阿格拉、瓦拉纳西、斋浦尔等地,并附上交通、住宿等实用信息,图文并茂,是读者了解印度、畅游印度的最佳指南读物。

《希腊玩全攻略(第2版)》

  湛蓝的爱琴海、蓝与白的圆顶教堂、攀爬着艳红色九重葛的雪白色巷弄,是希腊留给世人最梦幻的印象。《希腊玩全攻略(第2版)》内容涵盖希腊本岛上的雅典卫城、奥林匹亚宙斯神庙、宪法广场以及圣托里尼、克里特岛等爱琴海岛屿上的必游景点,并将希腊的历史、文化、美食及众神传说娓娓道来。在专题部分,详细介绍了签证、机票预订、当地交通等实用旅游信息,并附上方便的索引和精细地图,使读者能够轻松畅游希腊各地。畅销书。

分享到:
上一篇:世界旅游攻略型图书
下一篇:欧洲亚洲等旅游攻略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