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旅游 > 旅游书籍

旅游书籍

《壮志在心(插图·中文导读英文版)》

  《壮志在心(插图·中文导读英文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青春励志小说之一。主人公格兰特是一个正直、勤奋、诚实、聪明、勇敢的少年。他学习成绩优秀,对未来充满憧憬和期待。当他准备上大学时,家庭突然遭遇变故,父亲被骗,家庭濒临破产。格兰特不得不结束自己的学习生活,勇敢地帮助父母分担家庭责任。为了谋生,他在珠宝店当过学徒,做过家庭教师,干过房地产经纪人。年轻的格兰特经历了无数坎坷,被同乡欺负,被同事嫉妒,被上司陷害,还被街头的小流氓羞辱。无论生活多么艰难,充满勇气的格兰特总是能够化险为夷。通过自己的努力,他最终成了房地产公司的合伙人,并为父亲偿还了债务,使自己的家人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壮志在心(插图·中文导读英文版)》中所展现的励志故事伴随了一代又一代人的美丽童年、少年直至成年。无论作为语言学习的课本,还是作为通俗的文学读本,本书对当代中国的青少年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为了使读者能够了解英文故事概况,进而提高阅读速度和阅读水平,在每章的开始部分增加了中文导读。同时,为了读者更好地理解故事内容,书中加入了大量插图。

《乔伊历险记(插图·中文导读英文版)》

  《乔伊历险记(插图·中文导读英文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青春励志小说之一。主人公乔伊是一个聪明、善良而富于正义感的乡村少年,从小与单身汉叔叔一起过着平静的生活。一天,一场灾难降临在这个无忧无虑的少年身上——雷电劈倒了一棵大树,他们的房子被树压塌了,叔叔也被砸成重伤致死。叔叔在临死前告诉乔伊,他有一个蓝色盒子,但话还没有说完就去世了。失去了依靠的乔伊独自一人开始闯荡社会,他先在一个小镇旅店里做服务生,结果无意中卷入了一场与骗子的争斗中。经过不懈的努力,最后正义战胜了邪恶,同时也解开了蓝盒子之谜,而乔伊的命运也彻底改变了。
  《乔伊历险记(插图·中文导读英文版)》中所展现的励志故事伴随了一代又一代人的美丽童年、少年直至成年。无论作为语言学习的课本,还是作为通俗的文学读本,本书对当代中国的青少年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为了使读者能够了解英文故事概况,进而提高阅读速度和阅读水平,在每章的开始部分增加了中文导读。同时,为了读者更好地理解故事内容,书中加入了大量插图。

《日本玩全攻略 (图文全彩版)》

  《日本玩全攻略(图文全彩版)》书籍为一本日本玩全攻略旅游达人宝典,书中共分12章,内容包括玩转日本准备、东京玩全攻略、京都玩仝攻略、北海道玩全攻略、大阪玩全攻略、神户玩全攻略、名古屋玩全攻略、冲绳玩全攻略、横滨玩全攻略、广岛玩全攻略、千叶玩全攻略、奈良玩全攻略等内容,详细地描述了日本的无限风光,揭示了日本特有的精神价值和深层底蕴。
  《日本玩全攻略(图文全彩版)》中含有交通指南、食宿指导、路线介绍、景点详解、效果欣赏、娱乐休闲、购物消费等,应有尽有,对个人游、情侣游、家庭游、亲子游、老年游等,不论自助或跟团,都是随身、随行的宝典,一册在手,旅游无忧。

《希腊玩全攻略 (图文全彩版)》

  《希腊玩全攻略(图文全彩版)》本图书为一本希腊玩全攻略旅游达人宝典,书中共分8章,内容包括玩转希腊准备、雅典玩全攻略、爱琴海玩全攻略、克里特玩全攻略、罗德岛玩全攻略、伯罗奔尼撒玩全攻略、马其顿玩全攻略、米克诺斯玩全攻略等,详细描述了希腊的无限风光,全面揭示了希腊特有的精神价值和深层底蕴。
  《希腊玩全攻略(图文全彩版)》中含有交通指南、食宿指导、路线介绍、景点详解、效果欣赏、娱乐休闲、购物消费等,应有尽有,对个人游、情侣游、家庭游、亲子游、老年游等,不论自助或跟团,都是随身、随行的宝典,一册在手,旅游无忧。

《四川.九寨沟玩全攻略》

  《四川.九寨沟玩全攻略》为一本四川,九寨沟玩全攻略宝典,书中包括9个四川热门板块+60个景区摄影指导+47个作者亲历记忆+119个玩全攻略指南+119个特色景点详解+127个实用达人提示+338张精美景点图片,帮助旅客朋友省心、省钱、省力,愉快旅行。畅销书。
  《四川.九寨沟玩全攻略》分为10章,内容包括玩转四川准备、成都玩全攻略、九寨沟玩全攻略、黄龙玩全攻略、阿坝玩全攻略、甘孜玩全攻略、川藏线玩全攻略、凉山玩全攻略、川东北玩全攻略、川东南玩全攻略等,并把九寨沟等景区独立成章,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为你详细地描述了九寨沟的景点特色及旅游路线,把四川最美的风景呈现在你的眼前。
  《四川.九寨沟玩全攻略》中含有交通指南、食宿指导、路线介绍、景点详解、效果欣赏、娱乐休闲、购物消费等,应有尽有,对个人游、情侣游、家庭游、亲子游、老年游等来说,不论自助或跟团,都是随身携带的宝典。一册在手,旅游无忧。
分享到:
上一篇:世界各国旅游书籍
下一篇:世界旅游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