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旅游 > 世界各国旅游书籍

世界各国旅游书籍

《欧洲一本就Go》

  《欧洲一本就go》是“环球旅游系列”丛书的一个分册,它以实用性极强的语言对欧洲的多个热门旅游国家及各大城市、景点做了详尽介绍,对读者前往欧洲旅行提供了实质性的帮助。本书内容包括旅游资讯篇、旅游文化篇、旅游景点篇3个板块,从各个角度对欧洲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本书还有数百张精美的图片,让你的欧洲之旅,未见其身,先睹其容,提早感受欧洲的别样风情。
  《欧洲一本就go》书适合将要前往欧洲旅游的自助游者,或是喜爱欧洲的人,通过此书,你的旅途会更加完美。
 
《美国一本就Go(全彩珍藏版)》
 
  美国经济发达,丰富的旅游资源使其成为备受瞩目的旅游胜地。无论你是对每一座美术馆都不想错过的艺术爱好者,还是喜欢刺激的探险一族,美国都有足够的旅游资源满足你。《美国一本就go(全彩珍藏版)》有精挑细选的景点,实用性极强的小贴士,还有精美的图片,让你的美国之旅,未见其身,先睹其容,提前感受美国的别样风情。
  《美国一本就go(全彩珍藏版)》适合将要前往美国旅游的自助游者,或是喜爱美国的人,通过此书,你的旅途会更加完美。
 
《澳大利亚一本就Go(全彩珍藏版)》
 
  澳大利亚丰富的旅游资源使其成了备受瞩目的旅游国家。无论你想感受浪漫风情,还是想领略自然风光,无论你热爱野味十足的海滩,还是繁华热闹的都市,《澳大利亚一本就go(全彩珍藏版)》都有足够的理由满足你。《澳大利亚一本就go(全彩珍藏版)》旅游资讯篇、旅游文化篇、旅游景点篇,让你了解澳大利亚的风土人情、文化特色以及每一个城市所拥有的动人美景。书中精美的图片,让你的澳大利亚之旅,未见其身,先睹其容,提前感受澳大利亚的别样风情。
  《澳大利亚一本就go(全彩珍藏版)》适合将要前往澳大利亚旅游的自助游者,或者是喜爱澳大利亚的人,通过《澳大利亚一本就go(全彩珍藏版)》,将会了解澳大利亚更多精彩的地方,并有一个愉快的澳大利亚之旅。
 
《中国热门景点一本就Go》
 
  《中国热门景点一本就go》为读者精选细选了中国旅游最热门的景点,分成山川、湖泊、古城古镇、乡村村寨、赏花池、草原沙漠、古建筑、岛屿、峡谷洞穴、自然 奇观10个部分,每一个地方都用唯美的文字展示了它无与伦比的美景,加上贴心的“游玩攻略”,更使得每—个游玩地变得触手可及。
  《中国热门景点一本就go》适合所有喜爱旅游的人,如果想旅游不知道去什么地方,那么就可以从本书中寻找想去的目的地;如果想旅游却没有时间,那么书中的文 字可以把你带到想去的地方。不论是春秋还是冬夏,不论你现在的心情是喜悦还是烦闷,如果你愿意,就拾起本书,看一看这些让人时而澎湃 、时而宁静的美景,和本书一起展开一段神奇而难忘的旅程。
 
《俄罗斯一本就Go》
 
  《俄罗斯一本就go》是“环球旅游系列”丛书的一个分册,它以精挑细选的景点、实用性极强的各种攻略和优美的语言,对俄罗斯的多个热门城市、景点做了详尽介绍,能对读者前往俄罗斯旅行提供实质性的帮助。本书内容包括旅游资讯篇、旅游文化篇、旅游景点篇三个板块,从各个角度对俄罗斯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
  《俄罗斯一本就go》适合将要前往俄罗斯旅游的自助游者,或者足即将随团到俄罗斯旅游的人士。通过本书的讲解会让你的旅途变得更加完美,其中还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东南亚一本就Go》
 
  《东南亚一本就Go》分为旅游咨询篇、旅游文化篇、旅游景点篇。其中的旅游资讯篇介绍了东南亚旅游各种攻略,包括了在旅行中的行前准备、旅行攻略以及旅行中遇到各种问题的应急策略等:旅游文化篇主要介绍了东南亚的文化、人文风情与主要的节日:旅游景点篇介绍了东南亚各国的热门城市景点、交通与吃喝玩乐等,让每一个人能轻松地玩转东南亚,游玩、购物、美食、娱乐面面俱到。
 
《法国一本就go》
 
  《法国一本就go》是“环球旅游系列”丛书的——个分册,它以精挑细选的景点,实用性极强的语言,对法国的多个热门城市、景点做厂详尽介绍,能对读者前往法国旅行提供实质性的帮助。《法国一本就go》内容包括旅游资讯篇、旅游文化篇、旅游景点篇三个版块,从各个角度对法国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
  《法国一本就go》适用于即将前往法国或者喜欢法国的人,书里详细的介绍,独到的攻略以及丰富的图片,将为你带来一次体验感十足的法国之旅。
 
《意大利玩全攻略 (图文全彩版)》
 
  《意大利玩全攻略 (图文全彩版)》本书籍为一本意大利玩全攻略旅游达人宝典,书中共分8章,内容包括玩转意大利准备、罗马玩全攻略、威尼斯玩全攻略、佛罗伦萨玩全攻略、米兰玩全攻略、都灵玩全攻略、那不勒斯玩全攻略、博洛尼亚玩全攻略等内容,详细描述了意大利的无限风光,全面揭示了意大利特有的精神价值和深层底蕴。
  书中含有交通指南、食宿指导、路线介绍、景点详解、效果欣赏、娱乐休闲、购物消费等,应有尽有,对个人游、情侣游、家庭游、亲子游、老年游等,不论自助或跟团,都是随身、随行的宝典。一册在手,旅游无忧。
《西藏·青海玩全攻略 (图文全彩版)》
 
  《西藏·青海玩全攻略 (图文全彩版)》分为12章,内容包括玩转西藏·青海准备、拉萨玩全攻略、昌都玩全攻略、山南玩全攻略、那曲玩全攻略、林芝玩全攻略、日喀则玩全攻略、西宁玩全攻略、青海湖玩全攻略、格尔木玩全攻略、玉树玩全攻略、同仁玩全攻略等,详细描述了西藏、青海的无限风光,全面揭示了西藏、青海特有的自然风光和文化底蕴。
  《西藏·青海玩全攻略 (图文全彩版)》通过优美的文字、实用的旅游攻略资讯,向读者全面展示了西藏、青海的热点景点,无论你是怀古还是度假,本图书都是你忠实的向导。
 
《瑞士玩全攻略 (图文全彩版)》
 
  《瑞士玩全攻略 (图文全彩版)》为一本瑞士玩全攻略宝典,书中共分为10章,内容包括玩转瑞士准备、苏黎世玩全攻略、日内瓦玩全攻略、卢塞恩玩全攻略、伯尔尼玩全攻略、洛桑玩全攻略、卢加诺玩全攻略、采尔马特玩全攻略、巴塞尔玩全攻略、罗曼语区玩全攻略等,详细描述了瑞士的无限风光,全面揭示了瑞士特有的精神价值和深层底蕴。
  书中含有交通指南、食宿指导、路线介绍、景点详解、效果欣赏、娱乐休闲、购物消费等,应有尽有,对个人游、情侣游、家庭游、亲子游、老年游等来说,不论自助或跟团,都是随行的宝典,一册在手,旅游无忧。畅销书。
 
《瑞士玩全攻略 (图文全彩版)》
 
  《瑞士玩全攻略 (图文全彩版)》为一本瑞士玩全攻略宝典,书中共分为10章,内容包括玩转瑞士准备、苏黎世玩全攻略、日内瓦玩全攻略、卢塞恩玩全攻略、伯尔尼玩全攻略、洛桑玩全攻略、卢加诺玩全攻略、采尔马特玩全攻略、巴塞尔玩全攻略、罗曼语区玩全攻略等,详细描述了瑞士的无限风光,全面揭示了瑞士特有的精神价值和深层底蕴。
  书中含有交通指南、食宿指导、路线介绍、景点详解、效果欣赏、娱乐休闲、购物消费等,应有尽有,对个人游、情侣游、家庭游、亲子游、老年游等来说,不论自助或跟团,都是随行的宝典,一册在手,旅游无忧。
 
《法国玩全攻略 (图文全彩版)》
 
  《法国玩全攻略 (图文全彩版)》为一本法国玩全攻略旅游达人宝典,共分为10章,内容包括玩转法国准备、巴黎玩全攻略、马赛玩全攻略、里昂玩全攻略、尼斯玩全攻略、普罗旺斯玩全攻略、戛纳玩全攻略、第戎玩全攻略、波尔多玩全攻略、雷恩玩全攻略等,详细描述了法国的无限风光,全面揭示了法国特有的精神价值和深层底蕴。
  书中含有交通指南、食宿指导、路线介绍、景点详解、效果欣赏、娱乐休闲和购物消费等,应有尽有,对个人游,情侣游、家庭游、亲子游、老年游等,不论自助或跟团,都是随身、随行的宝典,真正做到一册在手,旅游无忧。
 
《云南·丽江玩全攻略(图文全彩版)》
 
  《云南·丽江玩全攻略(图文全彩版)》为一云南·丽扛玩全攻略旅游达人宝典,本书共分为12章,内容包括玩转云南准备、昆明玩全攻略、丽江玩全攻略、大理玩全攻略、香格里拉玩全攻略、西双版纳玩全攻略、楚雄玩全攻略、玉溪玩全攻略、怒江玩全攻略、保山玩全攻略、滇西南玩全攻略、滇东玩全攻略等内容,详细描述了云南的无限风光,全面揭示了云南特有的精神价值和深层底蕴。
  书中含有交通指南、食宿指导、路线介绍、景点详解、效果欣赏、娱乐休闲、购物消费等,应有尽有,对个人游、情侣游,家庭游、亲子游、老年游等,不论自助或跟团,都是随身、随行的宝典,一册在手,旅游无忧。
分享到:
上一篇:海南/四川/重庆/云南旅游全攻略书籍
下一篇:旅游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