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旅游 > 世界旅游攻略书籍

世界旅游攻略书籍

《澳大利亚攻略完全制霸》

  《澳大利亚攻略完全制霸》精选澳大利亚最潮的人气景点及店家,在编排上从办理签证开始,清楚地介绍了飞往澳大利亚的航班及当地实用信息与实用网站,并将澳大利亚划分成悉尼、堪培拉、墨尔本、塔斯马尼亚州、北领地等9个区加以讲解。书中搭配精细实用的地图、优美的图片和新鲜的资讯,让你不会错过澳大利亚任何必吃、必看、必买、必住的好去处。 

《冲绳玩全秘籍(第2版)》

  《冲绳玩全秘籍(第2版)》完整介绍了冲绳本岛及附近离岛的经典景点、美食、海滩和购物情报,并搭配上翔实的地图和交通建议;在特别专题部分,还介绍了冲绳别具特色的咖啡店、冲绳自驾线路,以及岛屿婚礼的详细讯息,非常适合作为旅行者行程安排的参考资料。 

《曼谷攻略完全制霸》

  《曼谷攻略完全制霸》精选曼谷最潮的人气景点及店家,在编排上从游客一下飞机开始,清楚地介绍如何进入市区及当地的交通方式,并将曼谷划分成暹罗、奇隆、阿索克、澎蓬、通罗等11个区加以讲解。书中搭配精细实用的地图、优美的图片和新鲜的资讯,让你不会错过曼谷任何必吃、必看、必买、必住的好去处。 


分享到:
上一篇:背包客世界旅游攻略
下一篇:法国/新西/美国旅游介绍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